推荐几部好看感人的电影

原创
一)推荐几部好看感人的电影1、《奇迹男孩》。奥吉是一个10岁的喜欢戴头盔的男孩,头盔下隐藏了奥吉因为各种手术而伤痕累累的脸庞,它不仅完美的隐藏起了奥吉脆弱自卑的内心,也成功的防止了奥吉的模样吓到别的孩子。奥吉没有上过学,他的所有文化知识都是...

  一)推荐几部好看感人的电影

  1、《奇迹男孩》。奥吉是一个10岁的喜欢戴头盔的男孩,头盔下隐藏了奥吉因为各种手术而伤痕累累的脸庞,它不仅完美的隐藏起了奥吉脆弱自卑的内心,也成功的防止了奥吉的模样吓到别的孩子。

  奥吉没有上过学,他的所有文化知识都是母亲伊莎贝尔在家教授给他的。然而,伊莎贝尔渐渐感觉到,家庭课堂无法满足奥吉的成长需要,除了学习知识,奥吉还必须学会的,是如何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交流。在忧虑重重之中,伊莎贝尔将奥吉送入了一间公立学校里,在那里,奥吉面临的是他人生中必须要战胜的挑战。

  2、《风雨哈弗路》。丽兹出生在美国的贫民窟,父母酗酒吸毒,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贫穷的丽兹需要出去乞讨,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难似乎无穷无尽,随着慢慢成长,丽兹知道,只有读书成才方能改变自身命运,走出泥潭般的现况。她从老师那里争取到一张试卷,漂亮的完成答卷,争取到了读书的机会,从现在起,丽兹在漫漫的求学路上开始了征程。她千方百计申请哈佛的全额奖学金,面试时候连一件像样的衣服也没有。然而,贫困并没有止住丽兹前进的决心,在她的人生里面,从不退缩的奋斗是永恒主题。

  3、《七号房的礼物》。电影讲述了发生在1997年韩国的一个关于亲情与人性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只有六岁智商的智障男子龙久,深爱女儿艺胜的龙久希望能给女儿买一个美少女战士图案的书包,却也因此卷入了警察局局长女儿意外死亡的案件中。在警察局局长的干预下,龙久被污陷涉嫌拐卖以及奸杀幼童而入狱。在“七号房”监狱里等待最终判决结果的日子里,龙久得到了狱友以及监狱科长的帮助,和女儿艺胜度过了人生中最后的时光。而最终,善良的龙久为了保护女儿在法庭上承认了“罪行”,最终被判处死刑并在女儿生日那天被执行死刑。

  4、《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少年埃利奥的父亲是语言学教授,每个夏天都会接一名研究生到家学习六周。在他17岁这年的夏天,家里又迎来了一位24岁从美国来的大学生奥利弗,他与埃利奥在短短六周内迅速坠入爱河,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了解、抵触,逐步发现共同语言和爱好,进而互相撩拨试探;他们心中都有点东西又不互相点破,甜蜜地犹豫彷徨,暧昧在空气中散播,每次眼神相触都有火花;捅破窗户纸后,惊讶地发现自己爱恋的人不仅也喜欢自己,情感还更加深邃投入,两人陷入热恋。

  5、《忠犬八公的故事》。八公是一条谜一样的犬,因为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来。教授帕克在小镇的火车站拣到它,冥冥中似乎注定小狗和帕克有着某种缘分,帕克对小狗八公的疼爱渐渐感化了起初极力反对养狗的妻子卡特。帕克上班时八公会一直把他送到车站,下班时八公也会早早便爬在车站等候,八公的忠诚让小镇的人对它更加疼爱。有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时居然玩起了以往从来不会的捡球游戏,它的表现让帕克非常满意,可就在那天,帕克因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儿及女婿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就里的八公却依然每天傍晚五点准时守候在小站的门前,等待着主人归来。

  二)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1、《平凡的荣耀》是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霍政谚主演,左小青、刘畅、郝平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2、《幸福还会来敲门》是由鄢钷执导,聂远、吴谨言领衔主演,钱泳辰、毛俊杰、郭家铭、李呈媛、冯恩鹤、白凡主演的都市情感。该剧讲述了医生黄自立在经历爱情与事业双重打击后,因意外成为民警方言的帮扶对象,在方言的帮助下重拾信心走出低谷,再次追求幸福的故事。

  3、《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三)推荐几部好看的世界名著

  1、 不妨看看《荷马史诗》,它是由《伊利亚特》和《奥德赛》这两部书组成的,合称《荷马史诗》。《奥德赛》这本书比较好看,《伊利亚特》看起来会有点闷,因为它是用诗的形式写成的,想了解《伊利亚特》的内容的话,可以看《木马屠城记》(又名《特洛伊战争》)。

  2、 法国剧作家莫里哀的戏剧《伪君子》《吝啬鬼》(喜剧作品),这两本书都挺有趣的,短短的剧本,语言活泼生动,人物刻画非常鲜明,蕴意无穷,值得一看。

  3、 德国作家歌德的《少年维特之烦恼》,维特是进步的知识青年,但是他不会处理自己的感情、官场事业问题,最后导致自杀。(维特是世界小说中第一个出现的青年人自杀形象)

  4、 法国作家雨果的《悲惨世界》,有两本厚厚的书,要花比较多时间去看,其中包含着比较多的法国历史事件,从中不仅可以领略书中人物的人格魅力,还能了解到一些法国历史。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