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原创
一: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pminecraft:diamond_sword10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

  一: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比较基础。之后是给剑加上自定义附魔。很简单,就是加几个NBT而已。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ench:[{id:16,lvl:5}]}把这条指令复制到指令方块后激活的话,会给玩家一把锋利5级的剑。

  二:迷你世界区域复制方块怎么用

  1、准备好两块复制石,先将第一块复制石放在一个空旷的地区。

  2、将你所需要的原矿石放在上面。

  3、选出一个最大位15的距离,但不能超过15。

  4、牌子所在位置为第二块复制石的摆放地点,距离第一块复制石距离为11。

  5、这样排开后,复制石效果就会显现了。

  6、启动后,方块就会自动填满第二层了。

  7、迷你世界就是一个沙盒游戏,操作简单很好玩,不像电脑上的那么繁琐。

  三:excel函数vlookup怎么用

  1、函数的书写格式:Vlookup(lookup|_value,table_array,col_index_num,range_lookup)。

  搜索表区域首列满足条件的元素,确定待检索单元格在区域中的行序号,再进一步返回选定单元格的值。默认情况下,表是以升序排序的。

  2、vlookup函数参数说明如下:

  lookup|_value:在表格或区域的第一列中要搜索的值。

  table_array:包含数据的单元格区域,即要查找的范围。

  col_index_num:参数中返回的搜寻值的列号。

  range_lookup:逻辑值,指定希望Vlookup查找精确匹配值(0)还是近似值(1)。

  3、使用方法:在单元格中输入“=vlookup”引入vlookup函数。在函数中输入四个关键数值。拖动单元格旁的十字标进行整行或整列填充。

  四:手机外部空间怎么用?

  1、外部就是内存卡的空间,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这个应用图标,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页面。

  2、进入手机的设置页面后,找到并点击【存储】这个选项。

  3、进入【存储】管理页面后,将页面滑动到底部,选择【默认存储位置】。

  4、然后在弹出的【默认存储位置】选择框内,选择【SD卡】这个选项。

  5、选择切换存储位置后,会再次弹出确认提示框,此时点击【确定】,然后等待手机重启即可成功将手机的存储位置更改为SD卡。

  五:方舟生存进化研磨器怎么用

  1、研磨器是用于打磨石头资源转化为新的物质,可以制作各种粉状材料,例如水泥、火药等等,同时还能制作一些药剂,例如麻醉药、兴奋剂等等。

  2、首先将制作材料放入研磨器,选择要制作的物品,点击开始制作即可。

  3、《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大型生存探索沙盒手游,由Wildcard工作室原班欧美团队研发,依托虚幻4引擎,凭借超高品质还原了端游的所有玩法。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