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加qq好友

原创
(1)和平精英怎么加qq好友1、首先打开“和平精英”游戏。2、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里,点击“好友”。3、点开之后点击“游戏好友”。4、在游戏好友里面列表里,有一个“企鹅图标”。5、只要选择你要加的好,点开它的企鹅图标,就可以加游戏好友,成...

  (1)和平精英怎么加qq好友

  1、首先打开“和平精英”游戏。

  2、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里,点击“好友”。

  3、点开之后点击“游戏好友”。

  4、在游戏好友里面列表里,有一个“企鹅图标”。

  5、只要选择你要加的好,点开它的企鹅图标,就可以加游戏好友,成为QQ好友了。

  (2)和平精英怎么消费服装币

  1、比较推荐大家优先购买衣服,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就是衣服是会一直出现,从玩家开始游戏到最后结束都会一直伴随玩家,而各种武器的皮肤呢?只会在你捡到武器的时候生效,比如你买了一个98K的皮肤,那么可能你很少会在游戏中捡到,那么上手率就比较低,购买的性价比就不高。

  2、所以第一推荐大家购买衣服,最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而且颜色最好比较灰暗的比较好,如果你买的是红色,在比赛中比较醒目就不是很好,其次买枪械的皮肤,就选择哪些比较常用的,比如M416,M16A4,这些都比较经常遇到。

  (3)低配版和平精英怎么下载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低配版和平精英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4)和平精英怎么玩的新手

  1、选好落地位置。

  游戏的一开始,玩家是出现在运输机上,玩家必须选择一个位置进行降落,新手玩家建议别降落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城镇之类的,降落的人数太多来往,新手玩家很容易落地就淘汰,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个野外的地区,越偏僻越好,这样玩家降落之后就有足够的时间来熟悉游戏,虽然物资不多,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熟悉游戏的操作后,找到一把枪就足够了。

  2、选好合适的武器。

  不同的武器有着不同的效果,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来选择使用哪种武器,武器配件适当拿点,能用就用上,等熟练点了再来挑选配件。

  3、寻找团队伙伴。

  和平精英毋庸置疑是一款团队游戏,既然是团队游戏,那么自然是要有队友了,新手玩家在刚进入游戏时,如果有队友能一起游戏,那不仅能互相帮助,更快上手,而且团队协作,生存下来的机会更大。

  4、熟练使用烟雾弹。

  玩家如果能找到烟雾弹的话,最好是能够收起来,烟雾弹在游戏中,不仅能够在玩家撤退时使用,而且也能在战斗中使用,在迷雾中所有玩家都失去视野,对新手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5)和平精英怎么飞天?

  1、和平精英利用这个摩托车飞天的bug,我们可以飞跃一些非常危险的地方,或是直接飞过一座大山,或是直接飞过海边,不用再过桥了。

  2、上车后先拉开一段距离,这样做是为了有足够的距离提速。上车后,我们首先断掉网络连接,接着按加速键开车,一定要让速度超过90,之后我们需要不停地按摩托车的抬头或者压头。两个不管按哪个都可以。随后我们会出现网络重连的提示,我们打开网络连接,然后点击确定重连。

  3、等我们重新连接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的摩托车飞起来了,到了和飞机一样的高度。我们在飞起来的那段时间里其实是可以控制飞行的方向的,不过规律很难琢磨,大家可以在游戏里自己找一下。不过有些手机卡这个bug的步骤有些不同,有些手机需要在重连的时候疯狂点击抬头或者压头,大家没卡成功的可以都试试。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