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地图上标注位置

原创
(一)如何在地图上标注位置1、先从搜索引擎搜索百度地图官网,点击打开。2、百度地图打开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你要标注位置的名称。当然,百度地图会提示你找不到这个位置。3、在弹出的结果页面中,我们可以点击在百度地图【添加该位置】的链接。4、此时会...

  (一)如何在地图上标注位置

  1、先从搜索引擎搜索百度地图官网,点击打开。

  2、百度地图打开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你要标注位置的名称。当然,百度地图会提示你找不到这个位置。

  3、在弹出的结果页面中,我们可以点击在百度地图【添加该位置】的链接。

  4、此时会打开一个新的信息收集页面,按照提示要求意义填写相关内容,带*的为必须填写项,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5、成功提交后会在按钮的上方红色字样显示【您以成功提交】,此时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审核即可,一般为3-7个工作日。百度官方会对位置进行核实,如果信息无误,审核通过,即免费标注成功。

  (二)怎么在高德地图上添加自己的店铺

  1、在高德地图客户端主页面中,找到左上角用户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个人账户页面后,点击页面中间的新增商户按钮。

  3、在新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添加我的门店。

  4、页面自动弹出提示,勾选下图中红框按钮,然后点击确定。

  5、然后依次填写门店的相关信息,一定要确保真实有效。

  6、填写好门店基本信息后,把页面向下滑动,填写如下图信息。

  7、点击下一步,等待高德地图审核,审核成功后即可在地图上显示。点击进入可以看到自己提交的具体信息。

  (三)如何制做多个地址在同一地图上显示

  1、打开百度地图,点击 右上角的 工具 ---- 标记 。

  2、这时候鼠标成了小棍的形状,点击图上的地点即可添加第一个标记。

  3、在“添加标记”中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保存。添加第一个标记成功。

  4、同理,做好其他的地点标记。

  5、点击 【标记】小窗口 的 第二个图标。

  6、依次点击刚才设置的地点标记,双击完成地点的连接。

  (四)地图上通常是按上什么下什么左什么右什么绘制的

  1、地图上通常是按照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绘制的。

  2、地图就是依据一定的数学法则,使用制图语言,通过制图综合在一定的载体上,表达地球(或其他天体)上各种事物的空间分布、联系及时间中的发展变化状态绘制的图形。

  3、随着科技的进步,地图的概念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如将地图看成是反映自然和社会现象的形象、符号模型,地图是空间信息的载体、空间信息的传递通道等。传统地图的载体多为纸张,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电子地图等多种载体。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