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酒精给家里消毒

原创
(1)怎么用酒精给家里消毒1、将房间的窗户全部关严,随后将食物等物品放入柜中,避免与酒精接触。2、酒精倒入喷壶中,对着房间进行喷洒,需要注意的是灶台等容易产生明火的地方不要喷洒。3、使用75%浓度的酒精倒在抹布上,对衣柜、沙发等经常用的家用...

  (1)怎么用酒精给家里消毒

  1、将房间的窗户全部关严,随后将食物等物品放入柜中,避免与酒精接触。

  2、酒精倒入喷壶中,对着房间进行喷洒,需要注意的是灶台等容易产生明火的地方不要喷洒。

  3、使用75%浓度的酒精倒在抹布上,对衣柜、沙发等经常用的家用物品进行擦拭,将房间密闭1小时后打开窗户即可,酒精消毒注重的是常用的家用物品以及与体表接触亲密的地方。

  (2)加湿器怎么用

  1、首先在加湿器中加入纯净水,取40摄氏度以下纯净水。打开加湿器,倒入纯净水,盖上塞子放回底座。

  2、接下来可以进行插电使用了。使用之余,我们还要定期清理,取清水倒入少量白醋进行搅拌,用毛巾蘸取并清理。

  3、注意事项:不要整夜甚至整天开。最好配合湿度计进行使用,人体在大于50%时段的环境里会对呼吸道黏膜产生一些危害,甚至引发肺炎。使用当大于50%湿度后应关闭加湿器,不能无节制的使用。

  (3)手机杆拍照支架怎么用

  1、首先把固定螺丝拧松——再调节夹拉起,拉开调节夹口,同时也把固定螺丝拧紧,把伸缩夹口拉宽,将手机放在夹口固定。

  2、插好线控与手机的连接:把自拍的线控插头插入到手机耳机插孔那里。

  3、旋转相机使用前置或后置照相机,如果是使用后置相机,为了更清楚看到自己摆的姿势是否好看,可以360度旋转到自拍杆的后镜,这样照着镜子摆好姿势再拍照。

  4、调整距离:通过伸缩调整拉伸杆与自己的距离,这里最长可以拉伸到14厘米。

  5、拍照:摆好姿势并且调整距离之后,按下自拍杆上的一个拍照按钮就可以进行拍照了。

  (4)粘毛器怎么用

  1、可撕式的粘毛器使用的时候先撕去表面的膜,就会露出胶带的粘贴面,你就可以直接在衣服的表面来回滚动,直至上面的东西基本粘完为止;用完一段就撕去外面已经用过的一层。

  2、水洗式的使用一样的,只不过使用之后是用水洗干净,下次可以接着用,可以反复使用多次,他们的特点是:可撕的粘性大,水洗的洗不了几次,粘性大大下降,水洗的便宜,斯的贵。

  3、可撕式粘毛器滚一次不能完全把纸屑粘走,要反复滚动才可以,粘完整条裤子大概需要撕30层卷纸。

  (5)护垫怎么用

  因为护垫比较小,所以护垫一般是没有两个护翼的,将护垫外面的包装袋撕开之后,需要将护垫反面的纸带撕掉,然后将护垫上面没有胶的一面朝上,有胶的一面对裤头的裆部粘上,贴中间部位,此时护垫便可以使用了,最多三个小时候换一次。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