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自拍的视频添加音乐

原创
(1)怎么给自拍的视频添加音乐1、手机上选择打开【图库】应用。2、进入手机【相册】首页,打开页面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制作影片】菜单选项。3、勾选手机拍的视频文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制作】按钮。4、进入视频【剪辑】页面...

  (1)怎么给自拍的视频添加音乐

  1、手机上选择打开【图库】应用。

  2、进入手机【相册】首页,打开页面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制作影片】菜单选项。

  3、勾选手机拍的视频文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制作】按钮。

  4、进入视频【剪辑】页面,点击剪辑页面下方的音乐图标。

  5、在视频选择打开【音乐】页面,选择打开【本地】音乐,勾选音乐项。

  6、音乐背景添加后,点击视频页面右上角【导出】视频图标。完成视频影片制作的导出操作。

  (2)适合夜晚发自拍的正能量句子

  1、但愿我现在拥有的,以后都不要离去。

  2、保持美丽的秘诀以前是睡觉现在是修图。

  3、我的头怎么跟机关枪似的,秃秃秃秃秃的。

  4、真果粒中只有5%的果粒就能叫真果粒,而我的自拍只有5%像我怎么就要叫照骗呢?

  5、哭泣时自己擦眼泪,加班是自己打鸡血,落魄时自己熬鸡汤,想买的包也是自己买,如果注定要一个人,也要成为一个有钱的人。

  6、美籍华人算什么,我可是华籍美人。

  7、时光易老,人心易变。

  8、自拍这种东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滤镜。

  9、没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给自己做;没有人说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说;没有人嘘寒问暖,就自己关注晴雨气温;没有人约,就自己计划充实的一天。

  10、人生许多时段,靠的不是霹雳一声的突破,而是在做事中熬。

  (3)女生自拍的小技巧

  1、圆脸,对于拥有可爱圆圆、肉肉的脸MM,45度角拍摄最为合适,脸肉肉的,侧45~60度角样都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点,更能凸现脸部轮廓,用头发把脸尽可能的遮着(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就不那么圆了)。也可以找些道具之类的把脸遮一部分,也能使脸拍出来显得有立体感。

  2、长脸型,长脸型的长度与宽度的比例大于4:3,两侧较窄,呈上下长、中间窄的状态。这种脸型由于两颊消瘦,面部肌肉不够丰满,容易显得人缺少生气,忧郁没有精神。 可以把头低一点,眼睛往上看,正面拍,用东西挡住一点也会效果好。

  3、四方脸型,这种脸型属于宽大型,两个额角和下巴两边比较宽,具有很强的角度感。建议采用四分之三的侧面或正侧角度拍摄,可以使用侧逆光,要有轮廓光,关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