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不需要鸡蛋的甜品

原创
(1)如何做不需要鸡蛋的甜品特制可可汤:1、事先把杏仁放在水(分量外)里浸泡1小时以上。2、把浸泡后的杏仁去干水分后,放进搅拌机,倒入100cc的水一起充分搅拌。3、在碗上放一块干净的布,然后把2倒入碗里,杏仁奶就诞生了。4、把3和香蕉、生...

  (1)如何做不需要鸡蛋的甜品

  特制可可汤:

  1、事先把杏仁放在水(分量外)里浸泡1小时以上。

  2、把浸泡后的杏仁去干水分后,放进搅拌机,倒入100cc的水一起充分搅拌。

  3、在碗上放一块干净的布,然后把2倒入碗里,杏仁奶就诞生了。

  4、把3和香蕉、生可可粉、椰枣、鲜橙汁一起放入搅拌机搅拌至光滑的液体状。

  5、搅拌完毕后倒入容器里,可根据喜好撒上一点胡椒粉。

  (2)炒儿菜需不需要焯水

  1、炒儿菜需焯水 。

  2、炒儿菜焯水是因为它里面含有草酸成分,直接下锅炒制会有一股苦味,影响口感,而焯水之后就能去除苦味,味道更好一些,且焯水之后的儿菜,颜色看起来也更加鲜艳翠绿。在炒制儿菜之前要多清洗几遍,将里面的泥沙都清洗干净,焯水时间也不能太长。

  (3)不需要揉面的早餐饼做法

  1、酸奶鸡蛋玉米饼和牛奶鸡蛋发酵玉米饼。食材准备:三个鸡蛋,一瓶酸奶,一碗玉米粉,如果要吃得软一点也可以用一半面粉和一半玉米粉。另外根据个人口感,加适当的白糖。

  2、碗中打入鸡蛋、酸奶和白糖,用打蛋器搅散。加入玉米油或者花生油,再搅拌均匀。加入玉米粉再搅动成面糊。

  3、用平底锅或者电饼铛煎,电饼铛预热,用勺子把玉米糊倒入锅中,让其自然摊开。然后加盖2分钟,上面明显出现气孔,就可以翻面。翻面再煎2分钟,两面煎熟就好了。

  (4)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出处

  1、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语出新东方罗永浩罗胖子语录。

  2、这里有个典故,在有关郭敬明一个采访中一个郭迷献给郭敬明这句话: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把骠替换成彪是因为,骠同剽窃的剽同音,犯了郭敬明的忌讳。从此bh一词一炮而红。从汉语角度来说,辞海里并无彪悍这个词语。现在网络论坛上用bh一词多半带有讽刺意味。

  (5)不需要炸的零食推荐

  1、草莓班戟:

  (1)食材:鸡蛋4个,低筋面粉70克,细砂糖35克,淀粉40克,黄油20克,牛奶330克,淡奶油300克,细砂糖25克,草莓适量。

  (2)准备好所用的食材,把黄油隔热水融化成液体备用。

  (3)鸡蛋放入容器,用手动打蛋器打散,注意不要用力打发出泡泡,牛奶倒入容器,把低粉、淀粉过筛筛入,细砂糖放入,一起搅匀,至无干粉无颗粒的面糊,把面糊过滤到鸡蛋液里,一起搅匀。

  (4)把放凉的黄油,加入到搅匀的液体里,用过滤网过滤出细腻的糊糊,把糊糊加盖保鲜膜,静置10分钟,或者冷藏一会,取出静置好面糊,用打蛋器再次搅匀,不粘锅放电磁炉低温加热,舀入小半勺糊糊,倒入锅里,迅速转动摊成圆形面片。

  (5)也可以用不粘锅,放在燃气灶上做,注意全程小火,待面皮有泡泡鼓起,就代表熟了,揭起即可,再烙下一个班戟皮。

  全部烙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淡奶油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硬性状态,挖一勺打发好的奶油霜,放入班戟皮中间,然后放入两颗小草莓,用叠被子的方法,叠成四角形即可。

  2、米花糖:

  (1)食材: 大米花110克,棉花糖180克,奶粉60克,黄油68克,水饴55克,坚果和果干(开心果、杏仁、腰果、蔓越莓干、草莓脆)260克。

  (2)准备好所用的食材。

  (3)坚果提前烤熟,整形用的深烤盘一个,黄油放入不粘锅,小火加热融化成液态,倒入水饴搅匀。

  (4)放入棉花糖,小火慢慢翻拌,融化成糖浆,倒入奶粉拌匀,混合成无颗粒状,倒入大米花,倒入坚果关火。

  (5)把糖浆和坚果、大米花混合在一起,来回翻拌,最好带一次性手套,来回折叠翻拌,确保混合均匀,拌好以后,放入烤盘,用擀面杖压实,放凉以后,用刀切成块状即可,大小随意。

  3、草莓雪花酥:

  (1)食材:无盐黄油50克,白色棉花糖200克,奶粉50克,开心果仁45克,杏仁45克,草莓干45克,小奇福饼干150克。

  (2)所有食材称重好备齐,不粘锅放入黄油,小火加热至黄油融化成液态,倒入棉花糖。

  (3)用锅铲搅动至棉花糖,融化成浓稠无颗粒的顺滑状态,快速倒入奶粉快速搅匀,至无颗粒关火,倒入开心果和杏仁,用锅铲翻拌均匀。

  最后倒入草莓脆和饼干拌匀。

  (4)这时提起刮刀能明显出现拉丝,继续拌,带上一次性手套,用手轻揉整形,让饼干完全融入,放入烤盘整形,刮刀辅助平整,表面和底面撒上奶粉,充分冷却后,切成块状,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