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比较燃的电影

原创
1)推荐几部比较燃的电影1、《黑鹰坠落》这部电影讲述的是1993年索马里战争的时候,美国陆军因为情报错误而与索马里武装民兵进行持久的巷战。这支由陆军游骑兵部队跟三角洲部队及一部分的海豹突击队组成的大约150人得部队,在当地遭到索马里民兵的偷...

  1)推荐几部比较燃的电影

  1、《黑鹰坠落》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1993年索马里战争的时候,美国陆军因为情报错误而与索马里武装民兵进行持久的巷战。这支由陆军游骑兵部队跟三角洲部队及一部分的海豹突击队组成的大约150人得部队,在当地遭到索马里民兵的偷袭,演变成15小时困兽之斗的故事。

  这是一部让所有人震撼的电影,以真实的故事作为背景,还原了战场上的炮火硝烟。告诉我们在残酷的战争面前,和平是有多么的珍贵。这部电影不仅有战场上的激烈对战,同时还能让我们看到战友之间的感情,无论如何就算是队友战死,也要把他的尸体带回家。从上映到现在一直都很受观众的欢迎,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6,是一部很经典的值得看的电影。

  2、《战狼2》

  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肯定很多人都看过。这是吴京导演的《战狼》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也是最出众的一部。

  且不说豆瓣评分这些东西,光说这部电影的票房就能够知道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后是有多么的火爆。据统计《战狼2》的票房高达56.81亿元,真的是中国电影的奇迹,估计在后面也很难有新的电影能够超越这部他。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非洲退役的中国特种兵冷锋以一己之力救出被反动分子围困的中国公民的故事。整部电影全称无尿点,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战争题材电影。

  3、《太阳之泪》

  这是一部2003年上映的战争电影,讲述的是一支精干的海豹突击队前往尼日利亚的丛林,营救一位支援当地医护工作的美国医生期间发生的故事。营救过程并不是十分的顺利,其中遭到了军阀的围追堵截,最后部分队员都没能活着完成任务。

  这部电影被称为讲述海豹突击队电影之中的翘楚,同时也是一部剖析人性、赞颂理想主义的电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在片尾那句“许多惨绝人寰的事情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善良的人们不作为。”同时这句话想要表达的也正是这个中心思想。

  4、《红海行动》

  这部电影从上映之后就一直口碑很好,而且他的票房仅次于当时56亿的《战狼2》,不得不说这部电影是一部很好的战争电影。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在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时候,不幸遭到伏击,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最后还是在这场粉碎叛军武装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这部电影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跟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同时也跟随《战狼2》的脚步把中国军事题材影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中着重的是团体的力量而不是像《战狼2》那样的单打独斗。整部电影让我们感受到了战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和摄人心魄的震撼效果。

  5、《无处可逃》

  看的观众手心冒汗,紧张的喘不过气,全程高能无尿点,尤其楼顶接手小孩的那场戏,疯狂指数破表,危机下的丧心病狂。混沌世界里的一家普通平民的绝望逃生实录。影片故事背景纯属虚构,架空编造,东南亚政变,恶民暴乱,猎杀白人,抛开故事的真实度,这片作为动作惊悚片的确拍的相当精彩!

  2)推荐几部校园恋爱动漫

  1、《蜂蜜与四叶草》是羽海野千花老师的经典作品,曾被多次改编,主人公就读于美术大学,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和细腻的情感,使整个故事恬淡而忧伤。

  2、《龙与虎》讲述的是犬系男友的代表人物小龙,公主气却超可爱的大虎,情感就是相互依赖与相互保护。两人的家庭缺失造就了性格的不直率,但无论怎么发脾气都充满着关心。

  3、《好想告诉你》是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成长故事,描写外表阴暗,被周围的人称作“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通过自我努力逐渐消除身边的人对她的误解。

  4、《学生会长是女仆》是二月最喜欢的一部了,一个好的动漫所必备的一个要点在于,所有的角色都丰满而具有自己的特色。

  3)推荐几部类似大明望族的小说

  1、《系统的超级宗门》曾经庞大的不朽宗开始没落,只剩下宗主温平一个人。面临着名存实亡的宗门,得到了超级宗门系统,他能让宗门起死回生,改造大殿,加快修炼时间,招收天才弟子,这个宗门在这个只有18岁的年轻人手中,不断壮大起来。

  2、《太监武帝》讲述了前世的花花公子穿越异世,成了大宁王朝的小太监,得到了太监系统,恢复正常,迎娶女帝,成为第一高手,这成了他的终极目标,而他也不断努力着。

  3、《道君》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一个盗墓宗师带着自己兄弟,乱入修真界,从此,修真界开始鸡飞狗跳……跃千愁在本书中加入了大量时尚网文元素,穿越、争霸、斗智斗勇、美女、热血。

  4)搞笑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1、《极品家丁》,是华策克顿集团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北京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的古装喜剧,由王为执导,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等主演,电视剧改编自网络小说《极品家丁》,讲述了林三因意外被迫以低级家丁身份进入萧府大宅,遭逢无数奇遇,帮助萧府在商场、官场翻云覆雨,齐家治国平天下,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该剧搞笑又穿越。

  2、《医馆笑传》,是由丁仰国执导,陈赫、王传君、姜妍、张子萱、赵圆瑗、陈国坤、李健仁、刘萌萌等出演的古装探案喜剧。该剧讲述了大明京城里一群看似逗比的医馆伙计、阴差阳错和来自东厂西厂的杀手一起,组成了一支神奇的探案小分队。他们齐心协力破获了一件件迷案的故事的搞笑故事。

  3、《武林外传》,它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约在万历年间)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5)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几部

  1、《死侍》:漫威第一嘴炮名不虚传,又黄又贱又萌,但就是很可爱啊!

  2、《夏洛特烦恼》:开心麻花喜剧电影开山之作,沈腾马丽倒转时空爆笑回忆。

  3、《小淘气尼古拉的假期》:充满童真的家庭更轻喜剧,小演员活泼可爱,全片洋溢着法式幽默。

  4、《触不可及》:一个黑人一个白人,一个跨越种族阶层的故事,泪水和笑声齐飞。

  5、《三傻大闹宝莱坞》:以为是阿三无脑喜剧片,实则抨击印度教育,阿米尔汗演技出彩。

  6、《人在囧途》:精明徐峥和傻憨宝强混搭,中国电影荧幕上又一对搞笑活宝。

  7、欢迎来北方》:当法国老广逛东北,地域、方言、习俗碰撞出笑料百出的。

  8、《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无厘头经典作之一,看一次笑崩一次。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