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做玉米花的做法

原创
(1)电饭煲做玉米花的做法1、首先将150克玉米豆放入电饭煲内胆里。2、然后往电饭煲里再加入15克白糖。3、再加15克融化的黄油。4、用锅铲扒拌匀。5、尽量将玉米豆在锅底铺平。6、盖好锅盖选速热功能定时十分钟。7、时间到打开锅盖倒出爆玉米花...

  (1)电饭煲做玉米花的做法

  1、首先将150克玉米豆放入电饭煲内胆里。

  2、然后往电饭煲里再加入15克白糖。

  3、再加15克融化的黄油。

  4、用锅铲扒拌匀。

  5、尽量将玉米豆在锅底铺平。

  6、盖好锅盖选速热功能定时十分钟。

  7、时间到打开锅盖倒出爆玉米花即可。

  (2)电饭煲鸡粥的做法

  1、将冰箱里的鸡肉拿出来解冻,因为鸡肉是之前就买好放在冰箱的了,所以需要解冻。

  2、将米洗干净,插上电源,按下煮饭的按钮,等到水煮开,这时候会观察到有烟气出来。

  3、这时候,将葱切好。最好是碎碎的。

  4、20分钟左右,电饭煲水开了,这时候就可以把鸡肉倒进去,搅匀,然后再煮。

  5、再等待20分钟后,这时候鸡粥基本就好了,将切好的葱倒进去,提味的同时,让鸡粥颜色更好看。香喷喷的鸡粥就出炉啦。

  (3)紫薯电饭煲蛋糕步骤

  1、准备好材料,鸡蛋分离,蛋黄里加入30克糖,牛奶,油,搅拌至融合。

  2、筛入低粉和紫薯粉翻拌均匀,至无颗粒。

  3、蛋清里放入醋,塔塔粉。

  4、分三次加糖,打发。

  5、打发至八九层发打弹头提起有个弯弯的小勾。

  6、将打发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面糊里,翻拌均匀,像炒菜那样。

  7、锅底倒入一点油,用刮刀,将锅底,锅边,都抹上油,多余的油倒出来,放入电饭煲,按保温键,不盖盖子,1分钟预热。

  8、内胆拿出来,倒入面糊,震两下。

  9、放回电饭煲里,盖上盖子,按蛋糕键。

  10、电饭煲工作完成提示后,取出震两下,倒扣放凉。紫薯蛋糕就完成啦。

  (4)电饭煲做绿茶蛋糕教程

  1、准备材料:200ml面粉、5个鸡蛋、4勺白糖、3滴白醋、1勺花生油、100ml纯牛奶、2小袋铁观音磨成粉。

  2、把鸡蛋打开,然后把蛋清和蛋黄分离开各放入容器中。

  3、蛋黄倒入纯牛奶、1勺白糖、花生油(家里有玉米油的,用玉米油最好),然后用筷子充分的搅拌均匀;再加入面粉和绿茶粉(用筛子将面粉和绿茶粉筛入蛋液中),继续用筷子搅拌均匀,搅拌成无颗粒状的面糊即可。

  4、分离开的蛋清放在无水无油的大容器中,加入3滴白醋去腥,白糖分三次放入蛋清中打发,打出凝固小尖尖,或者是将筷子(牙签)插入不倒,又或者是将容器倒扣过来,蛋白霜不脱落就说明打发成功了。

  5、打发好的蛋白霜先分一半放入蛋黄面糊中,上下翻拌均匀(就像平时炒菜一样的手法动作,千万不要绕圈搅拌,否则容易消泡,这样做出来的成品就不蓬松了)。

  6、然后把翻拌均匀的蛋白霜和蛋黄面糊,全部加入到剩下的蛋白霜里,快速的上下翻拌均匀,直到看不到蛋白霜就可以了。

  7、电饭锅内胆的底部和锅壁都刷一层花生油防粘。

  8、然后将面糊从高处倒入电饭锅内胆中,然后震几下电饭锅内胆,把里面的气泡震出。

  9、电饭锅按下蛋糕键煮40分钟就可以了。

  10、最后把电饭锅锅胆拿出来,再把蛋糕倒扣出来就可以了。

  (5)高压电饭煲做米饭教程

  1、首先将米洗干净,然后用容器将米稍微泡一下,大概30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用泡很久,因为电压力锅具有强大的压力,不同担心米饭会不柔软。

  2、将泡过的大米加入电压力锅中,根据大米的量加入适当的水,想要米饭更加香糯,可以在加大米之后再滴几滴香油,煮出来的米饭会更好吃。

  3、盖上锅盖,插电启动电压力锅,调档至“煲饭”按钮,等到电饭煲自己调档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