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酸辣土豆丝

原创
一)怎样做酸辣土豆丝1、胡萝卜青椒,切丝,土豆切丝放凉水中冲洗干净。2、蒜拍碎,干红辣椒切丝。小火炸香花椒,捞出花椒不用。3、炒香蒜碎,干红椒。放胡萝卜翻炒均匀。4、下土豆丝,大火翻炒,并加入盐,鸡精,糖,一半醋,下青椒,炒均匀关火,余温放...

  一)怎样做酸辣土豆丝

  1、胡萝卜青椒,切丝,土豆切丝放凉水中冲洗干净。

  2、蒜拍碎,干红辣椒切丝。小火炸香花椒,捞出花椒不用。

  3、炒香蒜碎,干红椒。放胡萝卜翻炒均匀。

  4、下土豆丝,大火翻炒,并加入盐,鸡精,糖,一半醋,下青椒,炒均匀关火,余温放剩下的醋,一茶匙香油即可。

  二)怎样做素煎包好吃

  1、主料:油菜300g,蟹味菇100g,面粉300g。辅料:姜末15g,酵母粉4g。调料:食用油40g,香油10g,盐5g,糖3g,蚝油10g。

  2、油菜清洗干净后焯水。

  3、把焯水后是青菜用手挤干水分,然后切碎,菜一定要挤水,否则馅料湿。

  4、蟹味菇切碎后在炒锅中煎炒,炒一会儿就会出很多水,继续炒,把水分炒干。

  5、把蟹味菇和油菜姜末都放入盆里,把食用油和香油倒入拌均匀。

  6、拌了油之后,加入盐、糖和蚝油调味。不喜欢用蚝油的可以适当放一点生抽也可以提鲜,拌均匀就是素馅料了。

  7、酵母粉放入150克水中融化,加入面粉中和成光滑的面团。

  8、分剂排气,擀成中间厚周边薄的皮,包入馅。

  9、用不粘锅,锅中放少许油,放入包子,中小火煎大约2分钟,把底部煎出硬壳。

  10、面粉和水按1:10的比例和成面粉水,水的量用150克,加15克面粉。

  11、面粉水倒入锅中立即盖上盖子,中小火煎大约6分钟左右,主要是根据火力大小,时间可调整,以水分煎干为准。

  12、待水分煎干,可以打开盖子,继续小火煎,把水分完全煎干,底部形成冰花即可出锅。

  三)大骨头怎样做补钙效果更好

  1、熬骨头汤在煮开的过程中放入一勺醋,能够令骨头里面含有的磷、钙更好的融入汤中,令骨头里面的钙质最大程度的溶解出来,从而提高骨头汤里面的含钙量,并且能够锁住汤中含有的各种维生素。

  2、熬煮骨头汤的时候,一定要先将骨头放入冷水里面焯一下,之后再放入清水中冲洗干净表面的血水以及浮沫,这样才可以让汤汁的颜色更清澈好看,不过大家要注意,一定是食材放入冷水中煮开,是冷水!冷水!冷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绝对不可以先将水烧开,然后再放入骨头。

  3、如果想要炖煮出奶白色的汤汁可以先将大骨放入烧热的油锅里面翻炒,先将油烧热后放入葱姜翻炒出香味,之后再放入排骨翻炒出香味,倒入料酒,散发出来的香味绝对令你垂涎三尺,而且汤汁呈奶白色。

  4、煮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倒入冷水,否则会令汤汁的温度迅速下降,从而造成蛋白质、脂肪凝固,从而影响食物的营养,以及汤汁的口感。

  5、一定要用冷水煮,不可以一开始煮就倒入热水,否则肉会因为高温而导致蛋白质凝固,从而不利于蛋白质融入汤汁中。

  6、不可以太早的放入盐,因为盐会令肉里面的水分跑出,加快蛋白质的凝固,从而影响汤汁的鲜美味道,不仅如此,葱姜,味精,了解等各种调味料尽可能的少放或者不妨,否则汤汁的鲜美味就会被掩盖住。

  7、不想骨头汤油腻,可以搭配一些去油腻的食物,比如土豆、萝卜、冬瓜、海带等,不仅口感好,而且还可以去油腻,去腥膻味。

  8、汤汁在煮的时候建议将表面的浮沫撇去,这样汤汁才会清澈好看,而且如果想要汤汁清澈,不浑浊就要用小火慢慢烧,不可以大开大沸腾,否则会导致蛋白质分子凝结变成大量的白色颗粒,从而影响汤汁的清澈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