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

原创
①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了解一下。1、小号营地贡献变成大号新币、金条首先在营地金库商人处通过营地贡献购买、兑换家畜家禽比如奶牛山羊、鸡鸭鹅等,然后在农场内进行养殖,等到成熟的时候让大号收获,之后再把收获的物资拿到...

  ①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

  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了解一下。

  1、小号营地贡献变成大号新币、金条

  首先在营地金库商人处通过营地贡献购买、兑换家畜家禽比如奶牛山羊、鸡鸭鹅等,然后在农场内进行养殖,等到成熟的时候让大号收获,之后再把收获的物资拿到任意商人NPC处兑换成新币,或者挂市场换金条即可。

  2、小号金条变成大号金条

  转移金条,现在最保险的方法,是通过试剂、晶石、涂膜、元件等进阶材料在交易行进行流转。以往的武器、护甲、无人机不推荐使用,它们若是严格偏离原价,会遭到官方的查封。

  还有可以通过合居后,小号在拱廊街购买钻头,在农场安置钻头,并且让大号收取的方式,最后卖硝石、方铅矿转移金条。若是专家矿工还有个碳素钢钻,可以挖职业专属副资源尖晶石,当然这个门槛高,一般人不用考虑了。

  ②明日之后怎么开别人的门

  1、开门需要门禁卡,在营地飞机旁的女士兵身上有出售,一个是100金条,需要5张才能开启大门。出发前可以先购买,购买5张门禁卡,这个就是大门电池,直接购买就可以了。

  2、想要进入别人的房间,必须要开启大门的,这里直接用枪打是不行的,这个大门是不会被损坏的,也不能打破。玩家能打的只有建筑,就是自己建造的建筑,看到别人有建造,这个时候可以去打破。

  ③明日之后怎么快速提升战斗熟练度

  1、不断地战斗,每次攻击都会获得熟练度,熟练度等级越高,每次获得的熟练度越高,前期的开发区是个不错的刷怪地区;

  2、特殊任务获取,比如秋日森林的公告板任务,日程里面也可以查看每日的任务;

  3、巡逻任务,加入营地可以获取巡逻任务,有时候会刷新出来熟练度奖励。

  4、打世界BOSS可以获得的战斗熟练度奖励,尤其推荐秋日森林那只长得像蜘蛛一样的BOSS,非常好打!所以如果看到秋日刷BOSS,不要犹豫,直接杀过去。(每天首次击杀BOSS可以获得熟练度奖励)

  5、副本奖励,每日首次通关秋日森林据点、密斯卡大学副本,也可以获得战斗熟练度奖励,喊上几个营友一起刷,半小时搞定。

  6、射击游戏,在营地领饭盒旁边的楼顶上有个NPC,可以做射击打靶的游戏,每天可以增加3000战斗熟练度。

  ④明日之后怎么交易武器

  1、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快乐101】场景中进行交易物品,来到这个场景后打开小地图,之后前往【交易摊位】。

  2、来到【交易摊位】这里后,之后点击摊位会弹出【交易摊位】对话框,接着点击【交易】按键。

  3、如果玩家想要从别的玩家那里购买获得道具,此时需要在【购买】页面中选择要购买道具的类型,之后再进行购买。

  4、如果玩家想要【出售】物品,点击进入到【出售】页面。之后点击要出售的物品,设置好价格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出售】按键。这样所要出售的物品就成功上架了,上架的时间为2天,如果2天时间内没有成功出售,之后就会被下架的。

  5、游戏中物品出售的摊位是有限的,如果此时摊位满了,这样是无法进行物品出售的。另外不是所有的物品都可以进行出售的。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