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热点共享网络

原创
(一)怎样用热点共享网络1、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功能键并点开。2、在“设置”中找到“移动网络”这一选项并点击打开。3、在“移动网络”的页面中点击“便携式WLAN热点”打开该选项页面。4、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置网络名称,也能让想要共享的人比较好...

  (一)怎样用热点共享网络

  1、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功能键并点开。

  2、在“设置”中找到“移动网络”这一选项并点击打开。

  3、在“移动网络”的页面中点击“便携式WLAN热点”打开该选项页面。

  4、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置网络名称,也能让想要共享的人比较好找到你的共享热点。

  5、再就是设置共享热点网络的密码,尽量设置的复杂一些,以防被别人轻易破解蹭热点。

  6、设置完成名称跟密码之后就可以打开热点了。

  7、手机屏幕上方如果出现一下图标,就显示热点已经打开,就可以让需要的人根据你打开的热点名称跟密码进行共享了。

  (二)怎样用糯米粉做冰皮

  1、材料:糯米粉50g,粘米粉40g、澄面25g,细砂糖30g、牛奶170ML、炼乳30ML、白油20ML、熟糯米粉少许。

  2、将原料都放在盆里混合均匀成糊,白油先加一半,蒸30分钟蒸熟。

  3、稍晾凉后,再加入另一半白油搓成光滑的面团备用。

  4、把面团分成小份,通常是8-10份左右。这要根据你的月饼模具大小还有你想要的月饼皮的厚度决定。通常用25-40克皮来包25克的馅料。

  5、冰皮做好了,大家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馅料了。想做彩色冰皮的话,可以用食用色素或者用天然的方法,例如加入草莓汁做成红色、加入胡萝卜汁做成橙色。

  (三)怎样用柚子皮养花

  1、柚子皮养花方法:准备一个容器,在底部放入一层土壤,再放上柚子皮,反复几次,最后用土封顶,浇上适量的水,用黑色袋子套上放在阳光下,等柚子皮完全融进土里就算沤好了,可以直接用来盆栽花卉植物。

  2、将柚子皮切成丝,然后平铺到花卉土壤的表面,不仅可以起到防虫的作用,在冬天的时候还能为花卉保

  (四)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

  1、配料:猪肉片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开)花椒粒、大料瓣各适量。

  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余油。

  3、然后放入电饭煲中,加清水,放入肉皮,将各种调料用纱布包好扎紧口,放入电饭煲中加水烧开,中途放气撇去浮沫,然后再熬2小时左右取出调料袋,加入盐、味精、找好口味,倒入盆中晾凉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