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怎样做不会坨

原创
一)面条怎样做不会坨1、在锅内放适量水,大火烧开,一定要烧开。水刚烧时,锅底会产生小气泡,烧开后,气泡变大,上升到水面。水沸腾后放入面条,继续用大火烧。2、加入面条水再次沸腾时,产生的气泡,使得水面上涨,这时,加入凉水,直到气泡下降为止,一...

  一)面条怎样做不会坨

  1、在锅内放适量水,大火烧开,一定要烧开。水刚烧时,锅底会产生小气泡,烧开后,气泡变大,上升到水面。水沸腾后放入面条,继续用大火烧。

  2、加入面条水再次沸腾时,产生的气泡,使得水面上涨,这时,加入凉水,直到气泡下降为止,一般加一点点凉水就好。然后加入一点点醋,大概一个啤酒盖那么多,如果喜欢醋的,可以多加一点,但不要过多,过多会使面条味道变涩。加点醋,能够去碱,使面条变得更加有筋道。

  3、继续用大火煮面,水再次沸腾时,再次加入凉水,直到气泡下降。然后按个人喜好加盐和生抽,还可以加入各种配菜,比如蛋,葱,辣酱等。

  4、完成以上步骤,等水再次沸腾时,加入凉水。加入凉水,也可以让面条更筋道。

  5、这样做成的面条就不会坨了!

  二)怎样做鲫鱼汤好喝而且有营养

  1、准备材料:鲫鱼1条,玉兰片200克,盒装豆腐2盒,鲜蘑菇200克。调料:精制油50克,姜5克,蒜5克,葱5克,泡红椒3克,味精15克,鸡精20克,胡椒粉3克,料酒20克。

  2、玉兰片切成菱形,盒装豆腐,一分为七,鲜蘑菇一分为二,洗净,装入砂锅待用。

  3、姜蒜切片 ,葱,泡红椒切成“马耳朵”形。

  4、鲫鱼去鳞,鳃和内脏,入油锅炸至双面金黄色取出。

  5、炒锅置上火,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葱,泡红椒,炒香。掺白汤,放入鲫鱼,味精,鸡精,料酒,胡椒粉,适量清水烧沸,去浮沫,倒入锅内,上台即可。

  三)手游代理怎样做

  1、手游代理怎样做:联系这款游戏的投资机构,进行洽谈业务,然后进行拜访,对于双方的合作如何展开进行讨论。

  2、都有什么要注意的:一些谈判的细节都要想到,不要落下,后来在补充就麻烦了,所以细节关系着成败。和游戏投资方签订长期合作合同,合同的条款要意义列明,双方一致认可的条款才行。

  四)怎样做好吃土豆

  1、准备食材:土豆去皮洗净;油菜掰开,泡水洗净;胡萝卜去皮洗净。

  2、土豆切菱形片,泡入水中,洗去淀粉,再次换水洗净,控水备用;油菜切寸段;胡萝卜切菱形片;大蒜去皮拍扁切末。

  3、不粘炒锅烧热放植物油,油温4成热,放入土豆片中火煸炒。待土豆片表面微微发黄,加入葱花炒出香味。

  4、放入油菜和胡萝卜片,加入味极鲜酱油炒匀。

  5、待油菜发蔫,放入蒜末,加盐调个味,翻炒均匀即可关火装盘。

  五)怎样做红烧排骨好吃又简单

  1、原料:排骨400克;调料:姜片5克、葱花3克、桂皮4克、八角2颗、草菇老抽1大匙、花雕酒1大匙。

  2、锅内放水烧开,放入斩件排骨氽烫至出血水,捞起洗净后沥净水备用。

  3、锅内放油,烧至六成热时爆香姜片,放入排骨煸炒到金黄微焦。

  4、依次放入1汤匙花雕酒、2汤勺草菇老抽、1勺生抽、1汤勺白糖,炒匀,放入八角、桂皮,再倒入能没过排骨的开水,调中火焖15分钟,放入盐炒匀。

  5、开大火收汁,收到汤汁将干时,出锅摆盘撒上葱花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