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基数怎么算

原创
(1)退休基数怎么算1、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2、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3、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

  (1)退休基数怎么算

  1、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4、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5、每年社保都会在固定的时间(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基数,根据职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资申报新的基数,需要准备工资表这些证明。

  (2)三伏天怎么算

  1、三伏指指初伏、中伏、末伏三个庚日,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又湿闷热的日子。

  2、三伏按照农历算,大概在阳历的7月中下旬至八月上旬间。

  3、当夏至与立秋之间出现四个庚日时,中伏为十天,出现五个庚日则为二十天,所以庚日出现的早晚将影响中伏的长短。

  (3)圈梁钢筋怎么算

  圈梁钢筋一般都是构造规定,不需计算

  1)圈梁截面宽度宜与墙厚相同,截面高度不应小于180mm;圈梁的纵筋,6~8度时不应少于4Φ12,9度时不应少于4Φ14;

  2)厂房转角处柱顶圈梁在端开间范围内的纵筋,6~8度时不宜少于4Φ14,9度时不宜少于4Φ16,转角两侧各1m范围内的箍筋直径不宜小于Φ8,间距不宜大于100mm;圈梁转角处应增设不少于3根且直径与纵筋相同的水平斜筋;

  3)圈梁应与柱或屋架牢固连接,山墙卧梁应与屋面板拉结;顶部圈梁与柱或屋架连接的锚拉钢筋不宜少于4Φ12,且锚固长度不宜少于35倍钢筋直径,防震缝处圈梁与柱或屋架的拉结宜加强。

  (4)节假日加班工资怎么算

  1、法定节假日加班的三倍工资的计算方式为基本工资除以21.75天除以8小时乘300%。

  2、《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四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3、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

  (5)双十一跨店满减怎么算

  1、跨店满减是指卖家根据淘宝活动要求自行配置。

  2、买家在店铺或跨店交易时,符合一定条件即可减免部分交易金额。

  3、跨店满减在单店使用时需要满足金额条件才能抵扣。

  4、若多家店铺满减档位完全一致,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分摊。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