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并集怎么用

原创
一)cad并集怎么用1、正常启动auto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3、执行“绘图|面域”菜...

  一)cad并集怎么用

  1、正常启动auto 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

  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

  3、执行“绘图|面域”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将二个图形转换为面域。

  4、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差集”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subtract选择要从中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选择“圆”对象,按空格键确定,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再选择多边形对象,并按空格键确定。

  二)和平精英特斯拉的兑换码怎么用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只能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3、特斯拉兑换码其实都是假的,目前官方还未通过正常渠道发放过特斯拉兑换码。

  三)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怎么用

  1、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操作很简单,就挂机即可。

  2、完美免费无需操心,简单上手的操作,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3、和平精英、刺激战场国际服通用,全机型适配,下载就可使用。

  4、稳定高效,无需付费,所有功能随便用。

  5、支持微调准星位置,解决不同手机需求。有的共享准星系统,让多样化准星无限可能。

  四)电热毯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1、第一次使用或者好长时间没有使用:这种情况下建议先通电一个小时看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再使用,避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2、电热毯不能折叠使用:在使用电热毯时,要检查电热毯是否有打褶现象,如果有这种现象请抚平它,折叠使用容易引起燃烧。

  3、电热毯上下应铺有薄棉褥: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电热丝来回折曲和剧烈揉搓,可以避免短路和断裂,延长使用寿命。

  4、选择带有安全指示的电热毯:这样的话可以及时发现问题,若发生短路等事故也能迅速自动切断电源。

  五)怎么用手机连接电脑上听音乐

  1、用手机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

  2、选中要听的音乐,点击右键复制。

  3、然后双击电脑上的我的电脑,在可移动存储设置里面找到手机的盘,双击打开,然后找到专门放音乐的文件夹里(没有的话自己可以新建一个),点击右键把歌曲粘贴进去。

  4、用听音乐软件扫描一下你的音乐文件(或者是更新媒体库,总之就是类似的意思),音乐库里就会出现之前粘贴进去的音乐了,就可以听歌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