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怎么解决停止工作问题?

原创
Ⅰ,使命召唤10:怎么解决停止工作问题?1、可能你下的是免安装版,还需要安装NET4.0,VC2010,DX10,最常用的方法是下载一个3DM轩辕汉化版。2、程序兼容性问题。找到使命召唤的执行文件,属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XP...

  Ⅰ,使命召唤10:怎么解决停止工作问题?

  1、可能你下的是免安装版,还需要安装 NET4.0 ,VC 2010,DX 10,最常用的方法是下载一个3DM轩辕汉化版。

  2、程序兼容性问题。找到使命召唤的执行文件,属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XP的就行。

  3、游戏本身破解导致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覆盖存档,也就是下载别人玩好的通关存档给你覆盖一下来跳过你自己的关卡BUG,否则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4、重新解压或者下载

  Ⅱ,空气能热水器太吵怎么解决

  1、主机远离房间,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会产生噪音,是因为内部压缩机的坐台尽管有一定的减振效果,并且也是采取了不少的措施,但是仍不可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主机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距离房间远些,并且需要与相邻的房间之间加上隔声屏,这样做能减少空气流通而引起的噪音比较大的情况。

  2、给压缩机加上消音套,空气能热水器的压缩机是噪音的主要来源,所以可以在压缩机上面加上消音套,同时也可以选择使用那种静音效果比较理想的风机,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噪音的。

  Ⅲ,无线投屏电视卡顿怎么解决

  1、清理缓存、系统垃圾,养成定期清理习惯,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出现反应迟缓时,就该立马清理下系统垃圾,删除一些不用的应用。任何东西使用久了就会积累垃圾,智能电视电视盒子亦是如此,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会残留缓存垃圾、系统垃圾,这些累积多了占内存空间,自然会影响运行速度;最好设置定期清理,保证智能电视/电视盒子顺畅运行。

  2、将“不良应用”关掉,只留必要,如果卡顿出现在使用第三方软件时,那就是软件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非正版软件或者直播软件上(直播源问题)。这种就建议大家选择正版、维护度高的软件下载使用。大家可以给电视安装电视家,自带投影功能而且作为老品牌有保障。

  3、网络不稳定,无法加载,如果电视连接的网络不稳定,也会导致播放卡顿。建议大家连接无线网络使用,日常使用时将路由器放置距电视不远的距离且无间隔,以保障稳定网络输出。如果是路由器问题也可以考虑更换路由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