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餐食谱在校

原创
Ⅰ.减肥餐食谱在校1、早餐:清蒸鸡蛋羹一份2、午餐:杂粮米饭一小碗,搭配营养的紫菜汤一份,清炒青椒土豆丝一份。3、晚餐:水煮虾8只,搭配葱烧豆腐一小份,白焯青菜一份,营养充沛并且饱腹感极强,让学生有更好的精力去应付学习。4、学生正是长身体的...

  Ⅰ.减肥餐食谱在校

  1、早餐:清蒸鸡蛋羹一份

  2、午餐:杂粮米饭一小碗,搭配营养的紫菜汤一份,清炒青椒土豆丝一份。

  3、晚餐:水煮虾8只,搭配葱烧豆腐一小份,白焯青菜一份,营养充沛并且饱腹感极强,让学生有更好的精力去应付学习。

  4、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千万不能因为盲目减肥而节食不吃,身为家长务必要合理地安排自己孩子的一日三餐,让他们在合理的饮食调理当中成功瘦身。

  Ⅱ.豆腐减肥餐食谱

  1、豆腐沙拉材料(2人份):豆腐300克、莴笋叶3-4片、樱桃番茄5-6个、秋葵4个、山药80克、橄榄油1/4茶匙、酱油和醋适量、香料粉适量。

  2、做法:首先把莴笋叶洗净,用手撕成小片,樱桃番茄一开四,将秋葵放到盐水里煮熟后,与山药都切成块状。小心翼翼地将豆腐切成小块后,将全部材料放到器皿里,根据口味撒上香料粉,加入酱油和醋拌匀即可。

  Ⅲ.自制减肥餐食谱

  1、炒蘑菇

  (1)将生香菇、金针菇、松茸和洋菇等用铁弗龙锅炒。

  (2)菇类炒软后,洒上胡椒盐,再加点奶油。

  (3)食用时可淋点酱油,味道更鲜美。

  这道菜含丰富的食物纤维及矿物质,非常适合当宵夜。

  2、南瓜汤

  (1)小南瓜1/4个,大洋葱1颗,各切成0.2—0.3公分的薄片。

  (2)用刚好可盖住(1)的水煮20分钟,待南瓜煮烂后用汤匙压碎。

  (3)加入高汤及奶水(用2—3大匙的脱脂牛奶加半杯水),最后洒点胡椒和肉桂粉。

  3、黑麦+鸡肉三明治

  (1)黑麦面包2片,每片都涂上芥末粒(只涂单面)。

  (2)l-2块鸡胸肉煮熟后切成薄片。

  将(2)用生菜卷起来再夹入(1)中即告完成;若能再加片起司味道会更棒。

  由于黑麦面包较硬,须充分咀嚼,所以适合细嚼慢咽的宵夜,且含丰富纤维,不会对胃造成负担。

  4、酸奶果冻

  烹饪时间:5分钟

  原料:低脂麦片50克、树莓或别的莓类30颗、低脂香草酸奶75克。

  做法:将以上三种材料分层装进玻璃杯中即成。

  每份约含:卡路里255卡、蛋白质10克、碳水化合物47克、全脂3克(其中2克饱和)、纤维5克、胆固醇12毫克、钠160毫克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