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简单的辣椒酱又好吃

原创
①做法简单的辣椒酱又好吃1、材料:30克干红辣椒、郫县豆瓣100克,四季宝幼滑花生酱100克,甜面酱200克,蚝油1勺,胡椒粉、冰糖少许,姜末、蒜末、葱末适量。2、将干红辣椒剁碎,植物油,香醋。3、把豆瓣剁成茸,与花生酱、甜面酱、蚝油一起装...

  ①做法简单的辣椒酱又好吃

  1、材料:30克干红辣椒、郫县豆瓣100克,四季宝幼滑花生酱100克,甜面酱200克,蚝油1勺,胡椒粉、冰糖少许,姜末、蒜末、葱末适量。

  2、将干红辣椒剁碎,植物油,香醋。

  3、把豆瓣剁成茸,与花生酱、甜面酱、蚝油一起装入盆中,搅拌均匀成混合料。

  4、烧热锅,倒油,油要多,油热,先下姜末、蒜末、葱末、辣椒末炒香,再将混合料倒入锅中,然后用小火,用锅铲慢慢推匀即可。

  ②练腹肌最好和简单的方法

  1、第一个:侧支撑顶髋,在侧板支撑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髋部的左右动作,增强我们侧腹的一个发力。侧支撑,手肘与肩平齐,垂直于地面,将身体撑起,上侧脚放前侧。将髋部放下,不可贴于地面。全程需眼睛朝前看,肩顶起,不可将肩和头靠在一起。

  2、第二个:俄罗斯转体抬双脚。这个可以练腹直肌的一个耐力以及左右腹肌的一个肌力的一个动作。身体呈一个“V”字,在地面上将腿打直,膝盖弯曲,双手握拳左右动作重复。如果腰背有疼痛换为卷腹就可以了。

  ③简单的情侣英文网名

  1、失忆 Dreams▼、幻空 Dreams▼

  2、Temptation 纠结 ▼、Temptation 矛盾 ▼

  3、我不要爱了║ soul▼、我不要傻了║ soul▼

  4、LOVE、彼岸花开╭╯、LOVE、彼年微凉╭╯

  5、Curtain情歌、Flowers情调

  6、劣徒Sadness△、伪善Blacklnt△

  7、Seek〃绅士、Seek〃矜持

  8、倒数‖three two one、默写‖one two three、

  9、Sorry只是忽然想你、Sorry这样不算爱情

  10、Dance〃星光、Dance〃阳光

  ④折书签简单的方法

  1、准备一张方形彩纸,将彩纸折成三角形。

  2、然后把两边的角,对准中间折好。

  3、接着在拆开它,把上面的一层向下对折。

  4、然后再把两边的角向上对折,折上去后,把尖角折到里面去。

  5、然后压好在把另一边,也折到里面去。

  6、接下来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的时候捏着两边,它就会鼓起缝隙,顺着缝隙就可以很容易插入书页里面了。

  ⑤简单的卤菜怎么做

  1、首先准备鸭翅500克,八角10克,花椒10克,盐15克,葱10克,桂皮10克等食材。

  2、鸭翅洗干净,剪去指甲。

  3、锅内加入清水,没过鸭翅即可。倒入八角、花椒、桂皮、葱、姜、盐、老抽,煮至鸭翅熟透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