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西红柿挂面汤怎么做

原创
1)牛肉西红柿挂面汤怎么做1、主料:面条适量,西红柿2个,鸡蛋2个,牛肉适量。2、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牛肉洗干净后放生粉盐油腌制。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4、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

  1)牛肉西红柿挂面汤怎么做

  1、主料:面条适量,西红柿2个,鸡蛋2个,牛肉适量。

  2、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牛肉洗干净后放生粉盐油腌制。

  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4、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牛肉蛋花倒入同炒一会;

  5、然后加水煮入味。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6、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牛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即可。

  2)挂面汤的好吃做法

  1、食材:挂面适量,鸡汤,熟鸡肉适量,青椒,香菇,西红柿适量、花生油,香油适量,葱,姜,蒜适量,香菜适量。

  2、把买回来的挂面,依所需量的多少,从挂面袋里取出来放盘里备用。因挂面比较脆,取时要慢慢的取,小心折断。

  3、将葱切段,姜切末,蒜切片。香菇青椒去蒂洗净切成丁,西红柿洗净切成块,香菜洗净切小段,熟鸡肉撕成丝,一勺鸡汤备用。

  4、炒锅里放花生油,等油五成热时,将葱姜蒜入锅煸香,加盐,味极鲜酱油。

  5、把香菇青椒丁入锅翻炒,再放西红柿块入锅继续翻炒至出汤,然后把鸡肉丝与炒好的菜翻炒拌匀。

  6、给炒好的菜锅里加适量水,再加一勺煮好的鸡汤,等汤烧开,把备好的挂面下入锅内煮制。

  7、等锅里的面汤煮开,第一次开锅稍微煮半分钟!然后加少许凉水!这样来回3滚即可。等挂面煮熟了,再给锅里的面汤上撒一些香菜,滴一滴香油,这样色香味俱全的挂面汤就可以出锅了,盛一碗挂面汤。

  3)营养挂面汤如何做

  1、准备好食物材料:挂面300g、油适量、盐适量、西红柿适量、香油适量、鸡蛋1个。

  2、西红柿切成小块,葱花准备好;

  3、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放入葱花、西红柿,加入清水;

  4、清水将开未开时放入挂面,加入盐;

  5、鸡蛋打散在碗中;

  6、挂面煮熟时倒入锅中,用筷子快速搅动

  7、加入少量蚝油,适量香油即可。

  4)挂面汤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首先将南瓜切条,番茄切片,香葱切粒,洗净备用。把切好的香葱放进锅里,用油爆,使锅里有葱香。放入黄瓜,翻炒均匀。

  2、然后放西红柿翻炒后放少许盐,放一点生抽。搅拌均匀。加入清汤,盖上盖子,然后汤开后,放入面条。过段时间,滴入香油,香醋,再放入一点食盐调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