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芝士焗红薯

原创
一)怎样做芝士焗红薯1、用料:红薯3个、芝士20片、炼乳20克。2、将红薯洗干净,将芝士片切成小块。3、放入蒸锅中蒸熟。4、将蒸熟的红薯去皮后,压成泥,拌入炼乳和6片量的芝士丁。装盒后,在上层放入剩下的芝士丁。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预热1...

  一)怎样做芝士焗红薯

  1、用料:红薯3个、芝士20片、炼乳20克。

  2、将红薯洗干净,将芝士片切成小块。

  3、放入蒸锅中蒸熟。

  4、将蒸熟的红薯去皮后,压成泥,拌入炼乳和6片量的芝士丁。装盒后,在上层放入剩下的芝士丁。

  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预热10分钟,200度),烤20分钟。

  6、时刻关注下,表面烤至金黄即可。

  二)兔肉怎样做减肥

  1、食材:兔肉两只腿,淀粉10克,十三香适量,干辣椒20克,葱鸡精5克,酱油5克,胡椒3克,柠檬几滴。

  2、兔腿肉清洗干净。

  3、在腿骨两侧划开就可以轻松剔除骨头,把肉切成小块。

  4、挤点柠檬汁、加点酱油、加入料酒、加点蜂蜜、加入少许的盐和胡椒粉、加入一点生粉、加入十三香粉,搅拌均匀后腌制15分钟。

  5、热锅后放油,加入生姜和蒜末小火煸炒,加入干辣椒煸炒。

  6、加入腌制好的兔肉大火煸炒,颠锅,可以看到锅中都有火,放心啊,这样的菜才好吃,不过只要翻炒40秒左右。

  7、加入鸡精、淋上香油出锅。

  三)怎样做酸奶好吃

  1、发酵用来的杯子,搅拌的勺子充分消毒,无水,无油。

  2、将牛奶加热到温热,加入原味酸奶搅拌均匀。

  3、将牛奶和酸奶轻轻搅拌均匀,搅拌时产生的泡泡用勺子撇干净,发酵完成后表面会比较光滑、平整。

  4、插上电源,发酵6-8小时,纯酸奶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6-8小时,最长不超过10小时;用酸奶发酵剂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8-12小时。

  5、发酵完成,加入白糖拌匀,冰箱冷藏一晚会凝固得更好。

  四)怎样做黄鳝饵

  1、五彩阿魏5克,泡一斤酒,酒最好是粮食酒,泡一个月以上,越久效果越好。

  2、青蚯蚓一斤,田间地头刨一下,随处可见,黄鳝最爱的食物之一,很多下漂笼,下米笼的朋友也是经常用它下诱饵,不过单纯的用它,下漂笼,逮的黄鳝个头偏小,达不到要求。

  3、大田螺些许。

  4、一斤青蚯蚓配十来个田螺肉就可以了,食盐适量,阿魏药酒5毫升左右即可,然后拌匀密封两三个小时,就可以拿来做诱饵了。

  五)龙骨怎样做盆景

  1、修剪顶端

  在生长的过程中,经过修剪,去除顶端,便容易萌发新枝。当龙骨花生长到20厘米至30厘米高时,用小刀将顶端削去,并用草木灰封住龙骨花的伤口,待植株生长出分支后,只保留其中的三个分支,其余除去,任其生长。

  当龙骨花再次生长的时候,可以再进行一次修剪,去除顶端。当新的分枝长到25厘米至30厘米时,剪去顶端,等到分枝长出来后还是只保留三个分枝。龙骨花在修剪时还可以发挥顶端优势,摘除新长出的弱芽,使顶端充分发育,伸长,这样可以多开花。

  这样长出的龙骨花株型丰满,观赏效果好。但是,特别注意的是每次留枝的方向一定要考虑好观赏角度。

  2、控制株型

  随着新枝的生长,老枝逐渐弱化,为了不使龙骨花的植株老化,便要经常修剪。剪去龙骨花的不开花的老枝,或者是影响观赏效果的分枝。使龙骨花的株型保持美观。为了龙骨花能够开出更好的花朵和控制其花期、花型,还需要做些其他的修剪。

  龙骨柱生长高度达2米至3米时,形成众多枝头,易造成头重脚轻不稳固,所以应及时绑支棍加以固定。在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流出的液体弄到皮肤上,因为可能造成不适,所以最好是带手套进行修剪操作。

  龙骨生长快,易养殖,对其管理要求不严,你可随自己心意留枝或者剪枝,但每次剪枝不能太长,最好等龙骨长到半米以上时才可以整形修剪。为防止龙骨花植株过早老化,保持它基部的生机,应注意时常修剪。将一些不怎么开花的老枝剪掉,同时还要摘除下面长出的弱芽,使其顶芽充分发育、伸长,开花更多。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