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wifi网速更快方法

原创
1,oppo手机wifi网速更快方法1、在手机屏幕上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去。2、在设置栏找到WLAN,并点击它。3、连接wifi后然后点击底部的高级。4、来到高级界面,点击下面的WLAN频带选项卡。5、来到WLAN频带界面,选择仅使用5FHz...

  1,oppo手机wifi网速更快方法

  1、在手机屏幕上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去。

  2、在设置栏找到WLAN,并点击它。

  3、连接wifi后然后点击底部的高级。

  4、来到高级界面,点击下面的WLAN频带选项卡。

  5、来到WLAN频带界面,选择仅使用5FHz频带,这样设置后wifi网速就会一直保持在快速的状态。

  2,手机OPPO怎么刷机

  1、把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设置”,点击“其他设置”,点击并打开“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电脑下载相关软件,点击“手机工具箱”,选择ROM,备份手机数据,然后开始刷机。刷机前要保证手机电量充足,不能中途拔掉USB数据线,刷机完成后手机会自动重启。

  2、手机先关机,然后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上键和音量下键 电源键,两键一起按,即可进入。用音量键选择【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然后用音量键选择【清空Cache分区】,按电源键确认。回主界面,按音量键选择【安装zip刷机包】,按电源键确认。等待刷机完成后,recovery菜单,最后选择【关闭手机】即可,然后自己再手动开机。

  3、保存手机上的各种信息。以OPPO手机为例,OPPO手机上有一个云服务,可以保存所有信息。 点击“设置”进入“云服务”,然后进行备份。备份完成后,还是在“设置”里,找到“其他设置”,点击进入。进入“其他设置”之后,点击“还原手机”,进入页面。然后点击“还原系统设置”,就可以进行刷机了。

  3,oppo

  智能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黑屏,建议尝试长按电源键12秒强制关机,再重启手机;若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若重启后黑屏消失,建议对手机进行以下优化:

  1、手机系统缓存过多,建议清理系统缓存;

  2、检查是否使用某个软件经常出现黑屏,如果有建议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卸载该软件看是否改善;

  3、备份资料(如联系人、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4,oppo有反向充电功能吗

  1、oppo没有反向充电功能,现在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只有华为mate20pro和三星s10。

  2、所谓“反向充电”就是当手机连接其他设备时,切换为移动电源进行放电,为其他电子设备进行充电的过程,这个时候手机也就化身充电宝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