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ro回不到菜单怎么办

原创
(1)ps4pro回不到菜单怎么办1、在主页菜单画面最右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2、按住PS键直到出现快捷菜单后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3、持续触摸电源键7秒以上直至主机发出2次「哗」的声音(鸡肋方法不建议)。4、关闭电源...

  (1)ps4pro回不到菜单怎么办

  1、在主页菜单画面最右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

  2、按住PS键直到出现快捷菜单后选择电源选项-关闭PS4的电源。

  3、持续触摸电源键7秒以上直至主机发出2次「哗」的声音(鸡肋方法不建议)。

  4、关闭电源后,电源指示灯白灯闪烁后熄灯。

  (2)ps4pro国行破解教程

  1、我们把主机反过来,成功打开了第一块面板。一颗标准的 Phillips #0 螺丝固定了硬盘外盒。

  2、再卸去几颗 Phillips 螺丝之后,2.5寸 HGST HTS541010A9E680 硬盘便成功的从外盒中脱出。

  3、我们必须把那些“撕毁无保修”的标签干掉才能进行下一步。这里想另外提一下的是,藏在标签下的螺丝是安全梅花螺丝 —— 刻意阻止你继续拆解。

  4、现在把机器正着放,做一些基础工作就能把正面盖板移除,而且这个过程没遇到保修标签。但是移除面板之后,我们在这一层只能拆卸电源。虽然没法拆除,但你可以在这里打扫风扇的灰尘,大概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步骤没有遇到保修标签的原因。

  5、从电源这一侧卸去一些螺丝后,我们再翻过来,注意力也跟着集中在了主板身上。随着进一步的拆解,我们看到了与 Xbox One 类似的 X 造型的风扇支架。

  6、在它下面有一个消费电子版本的 Pizza Saver,保护主板不被散热器固定支架的高温影响。掀开主板你就看到了更多散热部件。尤其是巨大的铜质散热片,并有六块对应主板芯片的保护垫。

  (3)闺蜜结婚送什么

  1、红包:每对新人结婚,一般人都要给些礼金,但是你作为对方的闺蜜,自然要特殊点。一方面数字可以吉利些,另一方面红包的款式可以选择趣味性的。

  2、婚庆节目:很多人可能就是使用简单的酒席,就代表结婚了。作为对方的闺蜜,你可以为她准备筹划一场婚礼,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影响。闺蜜,就是要与众不同的送祝福呀!

  3、喜伞:一般每对新人都会准备一对喜伞,代表着喜庆和美。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从新娘家去新郎家的路上,如果要行走都会撑红伞呢。

  4、保温杯:保温杯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使用的,可以赠送一对红色的喜庆保温杯,也可以选择小清新系列的情侣保温杯。

  5、玩偶:不管什么时候,女生对玩偶都是没什么抵抗力的。在闺蜜结婚的时候,你可以送给对方一对玩偶,暗喻对方甜甜蜜蜜、幸福永久。

  6、宝宝衣服:在结婚一段时间后,大多数人都会迎来爱情的结晶。你可以提前给她送宝宝衣服,祝福她早生贵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