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简单的面包

原创
(1)如何做个简单的面包1、取一些面粉用筛子筛一下,再取等量的奶粉、少量白糖、少许盐、酵母再加两个鸡蛋,把这些材料放一起加入水充分混合后发酵一下,当第一次发酵10分钟后再把面团反过来继续发酵10分钟,看看发酵的程度,发酵好了这样反复一两次发...

  (1)如何做个简单的面包

  1、取一些面粉用筛子筛一下,再取等量的奶粉、少量白糖、少许盐、酵母再加两个鸡蛋,把这些材料放一起加入水充分混合后发酵一下,当第一次发酵10分钟后再把面团反过来继续发酵10分钟,看看发酵的程度,发酵好了这样反复一两次发酵后开始做面包。

  2、把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做成面团或想要的面包形状,也可放入自己喜欢的馅料,再把做好的面包团发酵10分钟,发酵后将近2倍大小。

  3、把烤箱烤盘上刷油,把做好的面包胚子放入烤盘,刷上蛋清,也可用微波炉,烤上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2)又污的又简单的情侣名

  1、萌夫/悍妻

  2、铃儿/叮当

  3、纵清欢/共余生

  4、糖/吃糖

  5、巴郎子/长辫子

  6、女人总不放弃/男人总不珍惜

  7、一个温文儒雅的男人/一个疯疯癫癫的女人

  8、房东的猫/方西的狗

  9、恶龙咆哮/嗷呜

  10、输出/保护我方输出

  11、米花/抱米花

  12、软妹贩卖机/少女收容所

  13、春风/江南岸(春风又绿江南岸)

  14、江水/如蓝(春来江水绿如蓝)

  15、千/北 (乖)

  16、完全(搞)不懂

  17、起舞(弄)清影

  18、小肚/有容 (小肚鸡肠 有容乃大)

  19、激情少男/妙龄毒妇

  20、清梦/星河 (满船清梦压星河)

  21、梨花/海棠 (一树梨花压海棠)

  22、黄河远/白云间 (黄河远上白云间)

  23、夜生/夜生活真好

  24、乐多/养乐多

  25、好污的男人。/好胸的女人。

  26、朕、最爱尿不湿/妾、最爱姨妈巾

  27、污皇大霸气/腐女小温柔

  28、菊花也是花/草泥也是马

  29、软萌淑小僵尸/硬帅痞小怪兽

  (3)简单的油条的做法窍门

  1、材料:面粉250克,全蛋液30克,盐3克,小苏打4克,无铝泡打粉4克,玉米油8克,清水140克。

  2、首先将面粉、小苏打和无铝泡打粉混合均匀,然后放入面包桶里,再加入全蛋液、盐和120克清水,用筷子搅拌到无干粉状态,剩余的20克水视情况再加,加到合适为止。

  3、接着启动面包机的“和面”程序,将面团揉成团后再加入玉米油继续揉匀,揉好的面团是非常柔软的,如果面团非常干硬,就是水加少了,然后从面包桶里取出面团,用手搓圆。

  4、将面团用手摊开,并用手掌不停地按压面团,两分钟后将面团揉成圆形,盖上保鲜膜,醒发10分钟。10分钟后,再将面团用手摊开,用手掌不停地按压面团,然后继续醒发10分钟,再重复一次前面的步骤,一共醒发三次。

  5、最后将醒发好的面团揉圆后盖上保鲜膜,在26度的室温环境下醒发一个小时。

  6、在硅胶垫上撒上少许面粉,将醒发好的面团擀开,擀的时候边抻边擀,不用擀太宽,尽量抻长一点。

  7、然后用刮板切成宽度相等的长条形,比锅子短的尺寸即可,否则炸的时候面胚长了,锅子小了就不合适。

  8、将两条长条形的面胚重叠在一起,两条面胚之间可以沾点水,这样粘的更紧实,炸的时候不容易散开,用筷子在中间压一压。

  9、再捏住面胚的两头,捏紧一点,否则炸的时候容易散开,将面胚拉长一点,放入烧至六成热的油锅里油炸。炸的时候要用筷子不停地翻动,这样才能受热均匀。

  10、炸至金黄即可捞出,沥干油。

  (4)简单的吉他弹奏教程

  1、压弦法

  压弦法又称靠弦法或平行奏法,这是古典吉他低音弦上使用得最多的基本技巧。其方法为:右手指垂直触弦,有力地往下压拔,弹响后手指顺势停在下一根弦上。压弦法演奏的音坚实有力,穿透力强。压弦法较多用于旋律部分及和弦根音的演奏,它常与勾弦法对照使用,使乐曲富于层次感。

  2、勾弦法

  右手指甲触弦后,运用指关节的力量勾向掌心。根据右手指甲勾弦位置的不同,可分为斜勾法、平勾法、塞戈维亚勾弦法。

  (1)平勾法:右手指甲垂直触弦,平勾勾向掌心,使弦振动发声。这是使用最广泛的勾弦法。演奏时注意力度标记符号,如果没有力度标记,则用适中力度即可。

  (2)斜勾法:用右手指甲靠近拇指方向的部分触弦,斜勾勾向掌心。

  (3)塞戈维亚勾弦法:在一根弦上同时应用指头和指甲,指头碰及琴弦,再用指甲勾弦。

  3、琶音

  琶音奏法是吉他演奏中一种既简单又华丽且使用较多的技巧。琶音奏法分为三种:单指顺琶音、单指逆琶音、多指琶音。

  (1)单指顺琶音:用右手拇指或食指指甲从低音弦依次拔向高音弦,力度适中,速度介于扫弦与分解和弦这间,要求能清楚地听出各音,声音如流水般华丽。

  (2)单指逆琶音:用右手拇指指甲从高音弦拔向低音弦。

  (3)多指琶音:第六、五、四均由右手拇指演奏,第三、二、一弦分别由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各管一根弦,然后从拇指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演奏,各个音应均匀、连贯。

  4、扫弦

  扫弦技巧是吉他技巧中最有表现力的重要技巧这一,扫弦是较难掌握的技巧,但基本奏法却只有两种:顺扫和逆扫。

  (1)顺扫:食指指甲从低音弦扫向高音弦,或将拇指除外的四个指头并拢,用指甲同时从低音扫向高音弦,速度较快,声音要有一定的力度感。

  (2)拇指指甲从高音弦扫向低音弦。

  5、右手切音

  右手切音又称右手消音。右手指扫弦之后顺势用靠近拇指方向的手掌外侧碰弦或停在弦上,使声音急速消失,这样能增强音乐的节奏和动感。

  6、指弹

  弹指又称弗拉门歌扫弦法,这是一种难度较大的右手技巧。右手作松散的握拳状,用右手指甲的表面按小指、无名指、中指、食指的次序依次弹弦。每个指头开放的时间要均等,速度很快。弹指奏法常用于表现紧张、热闹的气氛。

  7、扪音

  扪音法又称拔奏。右手掌伸直,用其右内侧(小指方向)轻轻压在琴码正上方的琴弦上,用指头(或拔片)弹弦,其声音沉闷、余音短促。注意右手掌侧所压弦的部位,太靠右边则无效果,太靠左边则无声音。

  (5)文艺简单的网名两个字

  1、云深

  2、迁就

  3、安凉

  4、苍耳

  5、寻歡

  6、小歪

  7、乏味

  8、恶人

  9、柒柒

  10、甜点

  11、阿喵

  12、白昼

  13、旧物

  14、羁绊

  15、孤酒

  16、鸣谢

  17、柒陌

  18、七辰

  19、憨憨

  20、仲夏

  21、软糖

  22、山河

  23、失溫

  24、迷途

  25、念初

  26、卑恋

  27、愚剧

  28、安稳

  29、南梵

  30、顾溪

  31、柠萌

  32、鹤川

  33、白悦

  34、渡渊

  35、展眉

  36、枕梦

  37、温木

  38、安染

  39、栖辞

  40、璃溪

  41、走川

  42、浅殇

  43、堕落

  44、怪咖

  45、初墨

  46、辞眸

  47、窒息

  48、七染

  49、鹤川

  50、落日

  51、拆穿

  52、南央

  53、楼台

  54、山幽

  55、秋乏

  56、贼婆

  57、柚子

  58、软甜

  59、暖光

  60、北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