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解决

原创
一)电脑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解决1、方法一,检查电脑的声音程序,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声音,在声音界面右键并启用已停用的扬声器选项即可。2、方法二,点击开始,搜索栏搜索设备管理器,在界面中点击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点击更新驱动...

  一)电脑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解决

  1、方法一,检查电脑的声音程序,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声音,在声音界面右键并启用已停用的扬声器选项即可。

  2、方法二,点击开始,搜索栏搜索设备管理器,在界面中点击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点击更新驱动程序软件即可。

  二)怎么解决一楼反水

  1、把二楼排水横管接一根通气立管到主通气立管,很多设计时就是这样做,如果你楼房的设计没有这样做,可以自己连一下。能够解决反水问题。

  2、卫生间污废分流,大便器接到卫生间排水立管,在大便器底部设一个单向阀。把卫生间其他排水接到阳台洗衣机排水立管(前提是阳台排水立管排到污水系统,否则排水到雨水系统,污染环境),应该好点吧。另厨房排水横支管上可以自己接一个阀门,如果厨房排水立管和横干管堵了,就把阀门关上,平时保持常开。

  三)家里网被蹭怎么解决

  1、设置长一点的wifi密码。

  2、关闭路由器的SSID广播。这样对方就搜索不到你的wifi信号,降低网络信号被盗用的可能性,但禁用后,无线网络的效率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3、关闭DHCP功能。在路由器设置界面的”DHCP服务器“中关闭DHCP功能即可,这样,无线路由器就无法自动给无线客户端分配IP地址了,这样对方就无法连接你的WIFI。

  四)突然心情不好怎么解决

  1、心情不好郁闷,首先要找到引起心情不好、郁闷的原因,可以积极主动地与相关的人进行谈心谈话,打开心结,调整自己的抑郁情绪。

  2、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引起的抑郁情绪,要注意克服自己的性格缺陷,培养开朗乐观的性格,可以多看一些励志的书籍和视频,改变心态。

  3、多到户外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释放压力,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心情愉悦。

  五)电脑玩一会就自动重启怎么解决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此电脑,单击鼠标“右键”进入属性。

  2、进入属性后,在左侧找到高级系统设置。

  3、进入后找到下方第三行“启动和故障恢复”,点击“设置”按钮。

  4、将下方系统失败那一栏下的“自动重新启动”对勾给取消掉,电脑就不会一直重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