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汤怎样做

原创
(1)馄饨汤怎样做1、将香菜去黄叶、去根,然后冲洗干净,切成约1厘米小段,分别放在每个将盛馄饨的碗中。2、将锅中放入半锅水(或者是事先煮好的鸡汤、骨头汤均可),将水(或骨汤)煮开后,将馄饨下入锅中。3、然后,待馄饨煮熟后,将适量的紫菜、虾皮...

  (1)馄饨汤怎样做

  1、将香菜去黄叶、去根,然后冲洗干净,切成约1厘米小段,分别放在每个将盛馄饨的碗中。

  2、将锅中放入半锅水(或者是事先煮好的鸡汤、骨头汤均可),将水(或骨汤)煮开后,将馄饨下入锅中。

  3、然后,待馄饨煮熟后,将适量的紫菜、虾皮、榨菜丁放入锅中,锅再次煮开后,即可调制成小火。

  4、在盛香菜的碗中,加入适量的盐、生抽酱油(可选择不加)、胡椒粉、味精,然后,再将煮好的混沌盛入碗中。

  5、最后,再放入香油、醋(可选择不加),用小勺子搅拌均匀,美味的馄饨汤就做好了。

  (2)秋葵怎样做好吃

  1、食材:秋葵适量,味极鲜适量,白糖适量,蚝油适量。

  2、秋葵去蒂,清洗干净,沥净水分备用。

  3、秋葵一个一个地切成两瓣,这样更易于入味。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倒入切好的秋葵,焯水3分钟。

  5、焯水后再过一下凉水,沥掉水分。

  6、盘子加入适量的味极鲜,再加入一勺白糖和一勺蚝油,搅拌均匀。

  7、秋葵放进调料中,使调料充分地裹附在每一个秋葵上即可上桌食用。

  (3)怎样做水煮鱼好吃又简单

  1、食材:草鱼1000g,黄豆芽500g,蛋清2个,豆瓣酱2大勺,花椒50g,麻椒50g,干红辣椒100g,葱2棵,姜1小块,蒜半朵,食盐,淀粉,菜籽油,大茴4个,料酒。

  2、草鱼一条,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备用,去头取尾和中间的鳍。

  3、将鱼直立起来,用刀在背部划开,方便取鱼肉,将鱼肉和鱼骨分离,用刀逐片将鱼肉片成薄薄的鱼片,鱼骨斩块、鱼头对开备用。

  4、准备大蒜、麻椒、花椒、大茴和各类干红辣椒,葱打结备用,黄豆芽洗净备用。

  5、鱼片加入少许料酒、食盐、一个蛋清和少许淀粉,拌匀腌制起来备用;鱼骨和鱼头也加入料酒、蛋清一个和淀粉拌匀备用。

  6、炒锅放油,将黄豆芽炒至断生,加入少许盐,将炒好的黄豆芽放入容器内备用。

  7、炒锅放油,加入大茴、花椒和麻椒炸香,将炸好的花椒和麻椒捞出一大半备用。

  8、放入干红辣椒炸香,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加入肉汤或者清水,同时放入打好的葱结,放入鱼头和鱼骨烧开。

  9、这个时间,将是蒜剁碎备用,将刚刚炸香的花椒擀碎。

  10、水开后,用筷子逐片将鱼片下锅,将煮好的鱼片倒入装黄豆芽的容器中,上面撒上蒜蓉和花椒碎。

  11、另取一锅,加入食用油,放入干红辣椒,将辣椒炸出香味后关火,将烧好的热油和辣椒倒入蒜碎和花椒碎上,即可食用。

  (4)怎样做鲜榨椰子汁

  1、食材用料:老椰子1个、白糖适量、凉白开适量。

  2、把椰子水喝光,用刀背将椰子敲破,然后把椰肉撬出。

  3、椰肉切成小丁。

  4、椰肉,白糖,凉白开放入料理机。

  5、搅拌成椰子汁。

  6、过滤椰子汁,去除椰渣。

  7、过滤好的椰子汁倒入杯里就可以喝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