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牛奶水果捞

原创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牛奶水果捞1、主料:花牛苹果1个、牛奶240毫升。2、辅料:熟花生适量、熟核桃仁适量、蜂蜜少许。3、做法:(1)准备一盒牛奶,一个花牛苹果,和适量的熟花生仁和核桃仁。(2)牛奶用60度的水温热。(3)苹果去皮切块。(4)...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牛奶水果捞

  1、主料:花牛苹果1个、牛奶240毫升。

  2、辅料:熟花生适量、熟核桃仁适量、蜂蜜少许。

  3、做法:

  (1)准备一盒牛奶,一个花牛苹果,和适量的熟花生仁和核桃仁。

  (2)牛奶用60度的水温热。

  (3)苹果去皮切块。

  (4)放入开水锅里汆烫。

  (5)将花生仁和核桃仁擀碎。

  (6)取食器,放入温热好的苹果,倒入温牛奶,撒一些蜂蜜和坚果仁,即可食用。

  (二)如何制作炒香干

  1、材料:香干适量、葱姜蒜适量、西红柿适量、小米椒适量、青红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酱油适量。

  2、锅中放油,煸炒葱姜蒜。放入西红柿丁和小米椒,翻炒至西红柿变碎。下入切好的香干,翻炒几下,加入青红椒,继续翻炒。

  3、加入盐和酱油、鸡精,继续翻炒均匀,翻炒几下,即可盛出。

  (三)小森生活如何制作衣柜

  1、首先来到纳箱前,打开收纳箱。

  2、拿出制作收纳箱的必备材料柘木等。

  3、来到木工台,点击制作。

  4、为一会儿衣柜即可制作完成。

  5、需要木材,木材可以通过原木加工而来,原木可以通过到森林里砍伐树木获得。靠近树木会出现斧子,点击斧子。使用斧子砍伐树木。砍伐树木后会获得原木,原木可以回到自宅通过木工台进行加工

  (四)如何制作东北火腿肠炒面

  1、原料:一个鸡蛋、两根火腿、一包方便面、葱姜、青菜,5克盐,5克鸡精、10毫升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毛油。

  2、水开下入方便面煮八分熟,捞出冲一下凉水油热炒熟鸡蛋液,放葱姜爆香。

  3、加入火腿片儿,自己爱吃的青菜,盐,鸡精、生抽、老抽、毛油,炒香以后放入方便面;大火翻炒均匀。街边小吃炒方便面就做好了。

  (五)如何制作玉米面馒头

  1、首先,2碗面粉和5碗玉米面。 正常的玉米面约为面粉的三倍,可根据个人习惯增加或减少。

  2、打开酵母后,比例为半汤匙。 手册上有特定方法可供参考。

  3、酵母必须使用35度的温水。 (这是一个小技巧,只要它不热就可以喝)。

  4、将准备好的酵母放入其中,倒入时用筷子搅拌。注意观察到有多少水。 不要放太多。 (这是一个很小的方法,只需一个一个地查看谷物)。 仅添加2勺白糖,即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或减少。

  5、将玉米粉揉成光滑柔软的表面。

  6、如果您想缩短发酵时间,现在可以在容器中发酵。 (这是一种小方法,将一锅热水烧开,倒入蒸锅中,将玉米面放入容器中,然后再将容器放入蒸锅中,确保用于玉米面的容器与水接触, 并将其覆盖。)

  7、发酵后,将玉米面揉成小球,放入锅中,确保将其放在冷水中,然后用高温蒸20分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