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卡塔尔

原创
1: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卡塔尔在石油美元支持下,卡塔尔短短几十年时间,由一个落后的阿拉伯小村,变成繁华的都市。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EF)发布的《2011-2012全球竞争力报告》,卡塔尔全球竞争力居阿拉伯国家及中东国家首位。2006年多哈骏马...

  1: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卡塔尔

  在石油美元支持下,卡塔尔短短几十年时间,由一个落后的阿拉伯小村,变成繁华的都市。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EF)发布的《2011-2012全球竞争力报告》,卡塔尔全球竞争力居阿拉伯国家及中东国家首位。

  2006年 多哈骏马点火亚运会

  卡塔尔随处可见的豪车轿跑让你眼花缭乱,他们的豪车就像我国的出租车一样普遍。

  有钱国度,养宠物自然也要高大上。宠物 ---狮子宠物 ---猎豹宠物 ---虎

  卡塔尔的骑兵部队

  2:世界上第一个鼠标外壳是什么做的

  1、世界上第一个鼠标的外壳是木头做的。

  2、1968年12月9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制成了世界上第一个鼠标。这个鼠标使用全木质外壳,棱角分明,其设计目的是为了代替键盘繁琐的输入指令,从而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

  3: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

  1、Chinese中文上榜理由:拼音和字形关联甚为复杂,字体与发音又几乎毫无关系。同音字、四声调,总之,就是天书,据说只有上帝才能降服汉语。

  2、Greek希腊语上榜理由:混合的音节结构,各种复杂的词缀和派生。

  3、 Arabic阿拉伯语上榜理由:复杂且特别的构词法,在文学用语中,有三种语法格,三种数字,两种性别,三种时态。

  4、 Icelandic冰岛语上榜理由:具有古德语的多种语法特征,古老的词汇和复杂的语法混杂着现代简写。

  5、Japanese日语上榜理由:书写顺序和拼读顺序不一致,此外,因其礼貌性和正式性,日语还具有相当广泛的语法系统。

  6、Finnish芬兰语上榜理由:极复杂的语法和“无止境的衍生后缀”。

  7、German德语上榜理由:无论是口语还是书面上,有多种标准的德语方言,也没有制定场合的使用语。

  8、Norwegian挪威语上榜理由:没有官方标准语言,任何特定的时间挪威人都会说他们的方言。

  9、 Danish丹麦语 上榜理由:出自北日耳曼语系,拼读的方式完全有别于书写方式。

  10、 French法语。上榜理由:发音难倒一大批有志之士~

  4:世界上名字最长的人

  1、这位世界上名字最长的名人,他全名是:巴勃罗.迭戈.荷瑟.山迪亚哥.弗朗西斯科.德.保拉.居安.尼波莫切诺.克瑞斯皮尼亚诺.德.罗斯.瑞米迪欧斯.西波瑞亚诺.德.拉.山迪西玛.特立尼达.玛利亚.帕里西奥.克里托.瑞兹.布拉斯科.毕加索。

  2、这位名字最长的人就是著名的画家毕加索,他是西班牙画家、雕塑家,法国共产党党员,是现代艺术的创始人,也是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毕加索是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是20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天才。他的的艺术生涯几乎贯穿其一生,作品风格丰富多样,后人用“毕加索永远是年轻的”的说法形容毕加索多变的艺术形式。史学上不得不把他浩繁的作品分为早年的“蓝色时期”和“粉红色时期”;盛年的“黑人时期”和“分析和综合立体主义时期”(又称“立体主义时期”),还有后来的“超现实主义时期”等等。毕加索于1907年创作的《亚威农少女》是第一张被认为有立体主义倾向的作品,是一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名杰作。它不仅标志着毕加索个人艺术历程中的重大转折,而且也是西方现代艺术史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引发了立体主义运动的诞生。

  3、毕加索是位多产画家,据统计,他的作品总计近37000件,包括:油画1885幅,素描7089幅,版画20000幅,平版画6121幅。在1999年12月法国一家报纸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中,他以40%的高票当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十个画家之首。

国际相关推荐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

2024-04-28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