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肉白丸子怎样做最好吃

原创
①大肉白丸子怎样做最好吃1、猪肉馅加适量水搅匀。再加五香粉。2、加一勺姜蓉。3、把大葱切碎末,放到肉馅里,搅拌。4、加一勺盐。5、加一大勺白糖。6、加适量鸡精。7、加了适量的午餐肉调味料,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

  ①大肉白丸子怎样做最好吃

  1、猪肉馅加适量水搅匀。再加五香粉。

  2、加一勺姜蓉。

  3、把大葱切碎末,放到肉馅里,搅拌。

  4、加一勺盐。

  5、加一大勺白糖。

  6、加适量鸡精。

  7、加了适量的午餐肉调味料,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里摔打。

  8、把全部肉馅都摔打后 ,加入一个鸡蛋,继续搅拌。

  9、加入适量面粉,再搅拌。

  10、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搅拌。

  11、把肉馅继续搅拌,使之上劲。

  12、锅中加冷水,肉丸从虎口处挤出。

  13、用勺子把肉丸放进冷水里,边挤得时候,边小火烧水。

  14、等全部肉丸都挤完后,再把火开大,不要用铲子翻动,待肉丸煮成型之后,再用勺子推动,防止粘锅底,撇去浮沫。

  15、待丸子都浮上水面,再煮一分钟,捞出,沥干水。

  ②包菜怎样做泡菜

  1、材料:包菜1颗、红萝卜、蒜头适量、辣椒、白糖、白醋、盐巴。

  2、包菜先不洗,除去外层较脏的叶子后,拿刀子挖除菜心,再用手将叶子一叶叶拨下,撕成约5公分宽。

  3、菜梗最好吃,千万别丢弃,用刀子将其削薄即可。

  4、处理好之后,全部放到盆子或者塑胶袋里,约八分满,再将红萝卜去皮刨丝,一并放进去。

  5、洒上盐巴,抓紧袋口摇晃,让盐巴均匀,放置5分钟后再摇晃一次。若是盆子,就用手拌匀即可。

  6、冬天的蔬菜口感好,约盐渍20到30分钟;夏天蔬菜较硬,至少要盐渍1小时让包菜出水,盐巴用量会影响出水时间,因此也别腌太久,叶菜会软烂还会太咸。

  7、盐渍好的包菜用冷开水清洗干净,尽量挤干水分。

  8、用冷开水清洗蒜头与辣椒,再将它们与白糖、白醋一起放入罐子,加冷开水至罐子的1/3,把糖搅拌均匀,试一下味道,必须酸一点甜一点。

  9、将清洗干净的包菜塞入罐子里,糖醋水必须淹过包菜。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半天以上,即可食用。

  10、食用时,用干燥器具盛装适当的量,再拌入少许香油会更加可口。

  ③怎样做超大牛肉芝士汉堡呢

  1、材料:培根适量。

  2、烤盘中放培根,放入烤箱烤30分钟,容器中放入牛肉末、放大蒜粉、辣椒粉、胡椒粉,搅拌均匀。

  3、放入不粘纸上,压扁,放上各种干酪、西芹、培根,再放上牛肉饼包起来。

  4、放入锅中,煎至定型,放入烤箱烤5分钟即可。

  ④怎样做深蹲腿不痛

  1、蹲下时,膝盖向外侧,这样会使重量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会减轻膝盖的受力。

  2、如果膝盖本来就有伤,最好是佩戴护膝,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3、做深蹲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重量,不要轻易加重量,最好有搭档情况下挑战大重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