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组织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bci组织是什么意思1、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CottonInitiative,简称BCI。2、该组织于2009年注册,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一家非盈利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在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伦敦设有代表处。在全球拥有...

  Ⅰ.bci组织是什么意思

  1、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简称BCI。

  2、该组织于2009年注册,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一家非盈利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在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伦敦设有代表处。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名会员组织单位,主要包括棉花种植单位,棉纺织企业和零售品牌。

  3、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所谓良好棉花(Better Cotton)。该组织此前决定暂停在新疆发放BCI棉花许可证,并捏造所谓“强迫劳动”抹黑新疆棉花。

  4、BCI于2020年10月21日发表声明,宣称“中国新疆存在侵犯人权和强迫劳动的风险”,基于此声明,H&M做出“停用新疆棉花”的决定。上述事件激怒了中国民众,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Ⅱ.颜面尽失是什么意思

  1、丢面子、脸面全丢了。颜面意为:容颜,面容;面子,脸面,名誉;人情,情面。

  2、造句:如果我们低头哈腰,让他们为所欲为;那么我们会颗粒无收、债台高筑,也会颜面尽失。金榜题名时,榜上无名我真是颜面尽失。可在他们享用苹果时,斯卡利的出现成了乔布斯人生的转折点:把乔布斯逐出苹果门外,颜面尽失。

  Ⅲ.两个黄鹂鸣翠柳的鸣是什么意思

  1、鸣,就鸣叫,鸣唱,是黄鹂鸟歌唱的意思(黄鹂鸟的歌声并不是很动听的)。

  2、出自唐代杜甫的《绝句》: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3、译文:两只黄鹂在翠绿的柳树间婉转地歌唱,一队整齐的白鹭直冲向蔚蓝的天空。我坐在窗前,可以望见西岭上堆积着终年不化的积雪,门前停泊着自万里外的东吴远行而来的船只。

  Ⅳ.青翠是什么意思

  1、鲜绿貌。

  出处:北魏·郦道元 《水经注·江水二》:“西望佷山诸岭,重峰叠秀,青翠相临。”

  翻译:向西望向佷山各个山峰,山峰一座又一座重迭而秀出,一片鲜绿的颜色。

  引用:周立波 《山乡巨变》上二:“虽说是冬天,普山普岭,还是满眼的青翠。”

  2、借指青山。

  出处:唐·刘长卿 《会稽王处士草堂壁画衡霍诸山》诗:“青翠数千仞,飞来方丈间。”

  翻译:青山一座又一座,鸟儿在方丈大的空间内来回的飞翔。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