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土男孩取名

原创
(1)五行缺土男孩取名1、运用五行属土的属性取名运用生辰八字取名时,测得五行属性缺土,那么可以运用五行属土的字中查找适合男孩子取名的字来搭配起名,这样既弥补了男孩的命理所缺属性,也很好的为男孩取到了一个合适又有寓意的名字,五行属土的字,如:...

  (1)五行缺土男孩取名

  1、运用五行属土的属性取名

  运用生辰八字取名时,测得五行属性缺土,那么可以运用五行属土的字中查找适合男孩子取名的字来搭配起名,这样既弥补了男孩的命理所缺属性,也很好的为男孩取到了一个合适又有寓意的名字,五行属土的字,如:一、勋、羽等等。例如:韩国歌手吴世勋,从他的生辰八字中测得他的八字五行缺土,运用五行属土的勋字搭配起名,意指美好,吉祥,成功的意思,也很好的寓意着他富有很好的判断能力以及重实际,做事有计划,能获得众人的支持和帮助取得成功。

  2、运用带有土字旁的字取名

  当测得男孩的生辰八字五行缺土时,运用五行属性字查找不到心仪的名字来为男孩取名,那么还可以运用带有土字旁的字来为男孩起名,这样的方法可以大大的减少你对那个字五行属性分辨不出的情况。也很好的寓意着男孩未来,带有土字旁的字,如:城、坤、垚等等。例如:演员陈坤,从他的生辰八字中测得八字属性缺土,运用坤字带有土字旁的字取名,意指有魅力,有魄力,时尚等意思,也很好的寓意着他决断能力很强,很有领导风范。

  (2)五行缺木的忌讳

  1、忌摆放鱼缸,很多时候,鱼缸和五行缺木的人都是不相符的。因为风水这方面看来,鱼缸就是具有比较强烈的水气的,而当一个人五行缺木的时候,水气对其本人来说是完全没有什么用处的了。所以这个时候摆放鱼缸自然就是一种大忌,对自己没有好处。

  2、忌摆放八卦镜,有的人可能觉得八卦镜可以驱邪,于是就喜欢把八卦镜摆放到自己家中。但是,如果一个人五行缺木,那么其实这样做对风水来说是比较不好的。因为在风水这方面看来,五行缺木的人使用八卦镜的时候,其本人的事业运会出现非常严重的问题。

  3、忌摆放古董,五行缺木的人,家中摆放古董对风水来说其实也是不好的。因为当一个人五行缺木的时候,其本人身上就缺乏了和古董相符合的气息,这个时候如果其本人在自己家中摆放了古董的话,对自己得运势破坏程度自然是很厉害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

  4、忌摆放古剑,虽然剑很多时候也是可以起到驱邪的效果,但是如果对方属于一个五行缺木的人得话,那么古剑不仅不可以起到提升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造成克制。因此一般来说,五行缺木的人都是很忌讳在自己家中摆放剑以及刀这一类型的利器的。

  (3)五行缺火的男孩取名

  1、森——五行属木的字,适合五行缺火的男孩取名用字。本义指森林,意为繁盛、吉祥、幸福之义。用作男孩取名,形容男孩子稳重、阳刚、包容、和善。

  2、承——取自《离骚》“凤皇翼其承旗兮,高翱翔之翼翼”,指捧着的一种动作,也有接受,继承的含义。用于男孩取名时,表继承的意思,寄托父母希望男孩继承家族优秀的传承以及家人美好的品行。

  3、钧——取自清赵翼《论诗五首》中“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使“钧”字更有寓意内涵。本义指为古代重量单位,三十斤为一钧,用作人名表示男孩身份高贵,杰出,有担当。可给五行缺火男孩取名“晓钧”。

  4、颢——“颢”主要有形容词和名词两种词性。作形容词的意思是会意、从景;作名词的意思是天空,用作人名形容男孩胸怀宽广、见识深远。此字在人名中使用率比较低,突出名字的独特性。

  (4)五行缺木的人在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1、事业朝东方发展,如果自己的五行是缺木的,在发展事业的时候,要注意方位,事业朝东方或者东北方发展是比较有利的,可以到东边的城市工作,如果自己办公司,办公室的朝向最好是东方或者东北方,办公桌摆放在东方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还能让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事业发展快。

  2、名字宜带木,在取名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五行来挑字,五行如果缺木,在取名的时候最好用带有木偏旁的字,能够带旺运势。五行缺木,名字最好不要带有金字,否则会让自己的运势下降,因为金是克木的。名字不利于运势,需要及时更改,名字不好,运势会越来越差。

  3、喜绿色或者黑色,在颜色方面,五行缺木的人最好多用绿色或者黑色。绿色是五行缺木的人所喜的颜色,如果事业不顺,经常破财,或者人际关系不好,建议多穿一些浅绿色的衣服,平时开的汽车也可以选择淡绿色的,或者黑色和蓝色的汽车,能够带旺自己的气运。

  4、家具选择木材质,五行缺木的人是喜木的,在房屋装修的时候要注意符合自己的八字和五行,选择家具的时候最好选择木材质的家具,一方面使用的时间比较久,质量好,另一方面能够提升自己的和家人的运势,带来财运和福运。不宜使用别人的旧家具,家具如果出现发霉也不要使用。

  5、饮食偏素,五行缺木的人到了中年以后,如果不注意保健,健康状况会比较差。五行缺木,性格不太稳定,多暴躁易怒,肝脾不好,平时不要吃过多的肉类食物,会损害健康,需要多吃一些素食,各种新鲜蔬菜,瓜果,多喝茶,能够提升健康运,生活也更为顺利。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