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菜饼怎样做

原创
1,玉米菜饼怎样做1、主料:玉米适量。2、辅料:鸡蛋2个,香芹2颗,小葱2颗,胡萝卜1根。3、鸡蛋打入碗中,蔬菜洗净。4、蔬菜切碎倒入碗中,放入玉米面。5、放适量盐、五香粉,搅拌均匀。6、放入平底锅中,用小木铲摊匀。7、煎至表面凝固,铲成小...

  1,玉米菜饼怎样做

  1、主料:玉米适量。

  2、辅料:鸡蛋2个,香芹2颗,小葱2颗,胡萝卜1根。

  3、鸡蛋打入碗中,蔬菜洗净。

  4、蔬菜切碎倒入碗中,放入玉米面。

  5、放适量盐、五香粉,搅拌均匀。

  6、放入平底锅中,用小木铲摊匀。

  7、煎至表面凝固,铲成小块翻面。

  2,肉怎样做汤嫩

  1、把瘦肉洗干净,切片,装到碗里备用。当然,如果想煮出来的汤更好喝,建议把猪肉剁碎。把金不换也洗干净,放在碗里备用。

  2、在锅里放上足够煮汤的水,当然建议适量就好。太多水的话,煮出来的汤就很淡,影响口感。

  3、水开后,把瘦肉加入锅中,煮1分钟(就是煮熟)。接着加入酱油、盐和胡椒粉调味。

  4、接着把金不换加入汤中,煮1分钟,煮出金不换的味道即可关火。

  3,酸腐竹怎样做的

  1、用料:大白菜200克、腐竹50克、青红辣椒各一个、生姜2片、山茶油适量黄、贡辣椒酱1大勺、有机糙米醋2大勺、盐1小勺。

  2、大白菜洗干净切成段,青红辣椒切小段,腐竹提前用温水浸泡半个小时以上。

  3、锅中倒入清水烧开,倒入少许山茶油,把大白菜放进去煮熟。

  4、煮熟的大白菜捞起装入碗中(大概3分钟左右,不要汤汁)。

  5、锅中倒入油烧热,下姜片爆香、放入黄贡辣椒酱炒一会。

  6、然后放入1.5碗水(米饭碗)、放适量的盐,煮开后放入腐竹,煮2~3分钟。

  7、将腐竹捞起码入碗中,放在大白菜上面,上面再放上青红辣椒段,然后汤里倒入米醋搅拌均匀(此时已经关火状态)。

  8、将汤汁均匀的淋入碗中。

  9、在将锅烧热,放少许油烧至冒烟后关火,倒在青红辣椒上面。

  10、一道开胃菜就完成了,真的是好下饭呀!

  4,酸菜鱼怎样做好吃

  1、先把草鱼剖开洗干净,再把鱼头剁下来,把两边的肉分开切下来,把鱼头和骨头再洗干净血水,理沥干水份。

  2、再把鱼肉切成鱼片,厚度大概三四毫米左右。

  3、再把鱼片放水里多清洗几遍,直到鱼片洗得白白的,再沥干水份。

  4、再把料酒倒适量在鱼片上,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再把鸡蛋打个小孔把蛋液弄在鱼片上拌匀,这样鱼片也不会烂而且好吃。

  5、再把自己腌制的酸菜切成丝或条都可以,把辣椒、蒜、姜、香菜、葱半准备好。

  6、再把锅里加上食用油烧好,把酸菜、姜、蒜、花椒、辣椒倒锅里一起炒出香味,再加水一起煮,把酸菜的酸味煮出来。

  7、大概煮上15-20分钟,待酸菜和调料煮出味道,就把鱼头和骨头放锅里一起煮,煮熟后,把鱼头和骨头酸菜全部一起捞出来,用碗装上。

  8、锅里只剩下汤,把汤加再浇开,再把鱼片倒入锅里,用勺子把鱼片拨开。

  9、煮开后马上把鱼片捞出来放在鱼头和骨头上面,汤用碗先装起来。

  10、再把鱼片上撒上香菜、辣椒、花椒,再把锅里倒上油烧热,浇在鱼片上面。

  11、再把汤从碗边加进碗里,可口的酸菜鱼就做好了,那鱼汤真是美极了,如汤吃不完,还可以用来下面条,味道也不错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