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小舞有什么技能

原创
(1)斗罗大陆小舞有什么技能1、魂技是十个,还有魂骨、领域、绝学各一个。分别如下:2、第一魂技:腰弓(柔术)。3、第二魂技:魅惑(双眼放射诱惑人的粉红光,令人眩晕)。4、第三魂技:瞬移(瞬间转移100米)。5、第四魂技:无敌金身(无敌三秒,...

  (1)斗罗大陆小舞有什么技能

  1、魂技是十个,还有魂骨、领域、绝学各一个。分别如下:

  2、第一魂技:腰弓(柔术)。

  3、第二魂技:魅惑(双眼放射诱惑人的粉红光,令人眩晕)。

  4、第三魂技:瞬移(瞬间转移100米)。

  5、第四魂技:无敌金身(无敌三秒,对于高手对决是很好的招数,一天只能用三次)。

  6、第五魂技:柔骨锁(用身体的柔韧锁住对手,没高出五级魂力,就打不开。)

  7、第六魂技:虚无(免疫物理攻击)暴杀八段摔(把敌人连摔八次。)

  8、第七魂技:柔骨一变七(由于小舞原是十万年魂兽,所以无法再化为武魂真身,分身出7个自己)。

  9、第八魂技:金丝魔网(类似唐三容三魂技,可控制住敌人)。

  10、第九魂技:月光轰天杀(利用月光之力灭掉魂力低的生物)逆天柔骨(各项属性提升百分之二十)。

  11、第十魂技:林森望天 。

  12、【魂骨】:精神凝聚之魅惑头骨(增强魅惑效果)柔骨魅兔之左臂骨(本命魂骨)。

  13、【领域】:魅惑领域。

  14、【绝学】:10万年魂兽所具有的能力,双神共存(与唐三融合,可使他轮流使用海神与修罗神两个神的力量)。

  (2)斗罗大陆小舞献祭是哪种方式

  1、第二种就是小舞的献祭了,灵魂献祭,其结果很惨。本来唐三目前的实力还吸收不了十万年魂环,但是由于小舞这次霸道的献祭方式,是让唐三跳过了人类魂力等级的限制(90级封号斗罗才能有十万年魂环),成功得到了魂环。

  2、小舞将自己的灵魂融入到了魂环当中,为的就是让仅魂帝修为的唐三毫无阻碍地吸收她的魂骨,在小舞的献祭下,唐三恢复了所有伤势,最终得以存活,但却痛不欲生。

  (3)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时候献祭

  1、在五年后小舞和唐三重逢的时候,比比东带人去星斗大森林捉小舞,刚好唐三也去了,在比比东他们激战的时候,唐三带着小舞逃跑,但还是逃脱不了,最后小舞自动献祭给唐三,成为了他的十万年魂环。

  2、斗罗大陆中据说是至少要达到8万年的魂兽方才拥有的技能,以自身的生命之力作为燃料以提供动力,给人类魂师提供魂环,可以无视魂师等级。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