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

原创
(1)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1、由于女性在生理期抵抗力和免疫力都相对比较差,应少吃一些性质偏凉的水果,比如西瓜、李子、梨子、柿子等,避免引起肠胃不适。多吃一些性质偏温的水果,比如苹果、草莓、西红柿、水蜜桃等,以补充营养,预防经期便秘。2、另外,...

  (1)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

  1、由于女性在生理期抵抗力和免疫力都相对比较差,应少吃一些性质偏凉的水果,比如西瓜、李子、梨子、柿子等,避免引起肠胃不适。多吃一些性质偏温的水果,比如苹果、草莓、西红柿、水蜜桃等,以补充营养,预防经期便秘。

  2、另外,建议女性在生理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增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鲜鱼、鸡肉、牛奶、奶酪等,多吃绿叶蔬菜。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勤换卫生棉,保证充足的睡眠。

  (2)晚上吃什么水果美白

  1、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2、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3、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苹果:是一种非常大众的水果,老少皆宜,营养极其丰富,且是非常好的美容圣品,苹果的美容价值在于它富含果酸,能够有利于皮肤保湿,果酸能够深入皮肤内部,帮助淡化色斑和雀斑,有帮助美白的作用。

  5、草莓:非常的香甜爽口,营养丰富,富含果酸、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常吃草莓可增强皮肤弹性、增白、滋润而且保持皮肤。美眉们可以每日在早餐中加入一杯鲜榨的草莓汁,每日坚持饮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时,也可以利用草莓来敷脸,将草莓清洗干净,捣碎,直接赋予面部,有助于肌肤清新、润滑,美白的效果非常神奇。

  6、柚子: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饮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来美白。

  (3)吃什么水果补锌

  1、补锌的水果有:柠檬、梨子、草莓、香蕉、猕猴桃、橘子、柿子、杏子、苹果等水果都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平常可以多吃这些水果。但是水果含锌是非常少的,因为锌多存在于豆类,肉类、海产品中。

  2、锌元素主要存在于海产品、动物内脏中,其它食物里含锌量很少——水、主食类食物以及孩子们爱吃的蛋类里几乎都没有锌,含有锌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

  3、牡蛎含锌最为高。据化验,动物性食品含锌量普遍较多,每一百克动物性食品中大约含锌3—5毫克,并且动物性蛋白质分解后所产生的氨基酸还能促进锌的吸收。

  (4)芒种吃什么水果

  1、西瓜:

  性凉,吃了不会引起上火心烦,而且含有丰富钾盐,能弥补人体大量流失的体内钾盐。西瓜富含维生素A、B1、B2和C等多种营养物质,味道甘甜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的佳果,既能祛暑热烦渴,又有很好的利尿作用。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是一种富有营养、纯净、食用安全的食品。

  2、青梅:

  在南方,每年五、六月是梅子成熟的季节,青梅含有多种天然优质有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具有净血、整肠、降血脂、消除疲劳、美容、调节酸碱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等独特营养保健功能。

  3、草莓:

  草莓味甘、性凉,有去火功效,能清暑、解热、除烦。可以润肺生津、健脾和胃,饭后食几颗草莓,有助于消化开胃,健脾生津。草莓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不仅可以增强皮肤弹性,还有美白护肤和滋润保湿的功能。

  4、梨:

  因鲜嫩多汁、酸甜适口,最佳的补水护肤品。梨有降血压、清热镇凉的作用,梨皮和梨叶、花、根也均可入药,有润肺、消痰、清热、解毒等功效。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