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测体温仪说明书

原创
(1)红外线测体温仪说明书1、使用耳温计,患有外耳炎、中耳炎等耳部疾病的人请勿使用。2、游泳、洗澡后当耳孔被弄湿时,请勿使用耳温计。3、当被测人来自与温度环境温度差异较大的地方,应至少在测量环境内停留5分钟以上,待与环境温度一致后在测量。4...

  (1)红外线测体温仪说明书

  1、使用耳温计,患有外耳炎、中耳炎等耳部疾病的人请勿使用。

  2、游泳、洗澡后当耳孔被弄湿时,请勿使用耳温计。

  3、当被测人来自与温度环境温度差异较大的地方,应至少在测量环境内停留5分钟以上,待与环境温度一致后在测量。

  4、发烧病人额头发汗、使用冷敷及采取其他降温措施后,会使测量结果偏低,应避免在这种情况下测温。

  5、不能在风扇、空调的出入口等气流较大的地方测量。

  6、不能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使用。

  7、测量时建议测3次左右,每次测量的间隔时间为3-5秒,以显示最多的一组数据为准。

  (2)桥切机红外线怎么使用

  1、机手接到加工单后,必须看清其包含的全部内容,并加以透彻理解,遇有异议,应立即提出,解决后方可开机切板。

  2、检查并核对所调到机前的板材的品种和数量是否与加工单吻合。质量 有无太大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如有异议,应及时报告并加以处理。

  3、大板加工前应检查规格尺寸,看是否合材,相差太远时应及时反映给 车间工艺员处理,得到肯定答复后方可动刀切板。

  4、加工时排板应合理,务必使每块大板、整扎大板都达到最高出材率。

  5、如遇色胆、色差、裂纹等缺陷,应在不影响出材率的前提下尽可能让开,如客户有特殊要求或加工单上有明确规定,应按要求予以处理。

  6、加工易脆裂板材,大板吊上机台时,机台搁脚须用木板衬垫,一般单片吊运,不允许多片吊运。加工过程中,花岗石单边加工大理石在使用Ф400规格的锯片时,可同时加工两片大板。

  7、切机进入工作状态,机手应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应以最经济、有效的速度进刀,走刀行程应准确,并尽量减小空刀距离,其中切割速度花岗石以20左右,大理石以30左右为理想参考值。具体操作应视刀具、板材硬度、厚度加以调整,严防爆边、 走板及未将石板切割完全或不到位等情况出现。

  8、切割板材,第二刀走完后必须复查尺寸,机台转向后的第二刀走完后也必须复查尺寸,误差不得超过±0.5mm,对角线偏差不得超过0.3mm。

  9、遇有断裂、缺角等情况,应将断块、碎片等捡好,并按规定要求放在指定地点修补。

  10、切割完的板要按加工单核对规格及数量,并要标好尺寸,贴上标签。如有几道工序的板,应归类并分类按规定在指定地点堆放整齐,尽量减少搬运工作量,并减少因多次搬运造成不必要的破损,同时方便装运。

  11、搬运已加工好的规格板,应严格遵守《搬运安全操作规程》。

  12、加工结束后,应竖直工作台,将切刀停在左上角,机床停至导轨后部,关闭总

  电源及水泵电源。清洗机台及工作场地,达到规定要求后方可离机。

  (3)红外线水平仪使用方法

  1、使用前应先检验该百分表是否在受控范围,零位进行校对或调整,将水平仪放在平台上,待气泡稳定后,在一端吐左端读数,且定为零。

  2、将水平仪调转180度,扔在平台上原来的位置上,待气泡稳定后,仍在原来一端(左端)读数A格,则水平仪零位误差为二分之A格。

  3、测量时,使水平仪工作面津贴在被测表面,待气泡完全静止后方可进行读数。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