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adc是什么意思

原创
①游戏adc是什么意思1、ADC其实是英文单词的缩写,全称是AttackDamageCarry,物理输出核心,其中AttackDamage就是大家常说的AD,比如选一个物理输出,出AD装,这里的AD也就是物理输出,然后C就是CARRY,能带...

  ①游戏adc是什么意思

  1、ADC其实是英文单词的缩写,全称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输出核心,其中Attack Damage就是大家常说的AD,比如选一个物理输出,出AD装,这里的AD也就是物理输出,然后C就是CARRY,能带动起全队输出的核心位置。

  2、 ADC在游戏后期的团战中主要担任持续伤害的输出,所以ADC一般需要一定的farm能力。ADC类英雄在后期有改变局势的作用。但容错率较低,所以ADC的走位意识非常重要,直接决定了团战的胜负。

  ②华为机顶盒adc调试在哪

  1、先下载WIFIadb安装包,放入U盘,插入盒子安装好;

  2、打开wifiADB应用,点击启动服务;

  3、进入【设置】——【关于设备】——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版本号7次;

  4、返回上一步,就会多了一个【开发人员选项】的菜单;

  5、打开【开发人员选项】,即可找到【USB调试】了。

  ③adc补刀口诀

  1、给自己定一个补刀标准。如果你要练习ADC这个英雄,那么你一定要个自己的补刀数定一个标准,一般职业选手的水平是每分钟8刀-12刀。如果你想把ADC的位置玩好,就把自己的标准往这个数据来靠。一般来说,10分钟左右的时候,如果正常发育,也就是没有死太多次且处于均势的情况下,你的补刀要到80-100刀之间,少于80刀就是不合格的ADC,中期20分钟的时候要到180-220刀,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多出20刀呢?因为ADC在中期的时候不仅仅可以收线上的小兵了还有野区的野怪以及其他路的兵线等等情况。

  2、掌握控线技巧。小兵的类型有三种:近战兵、远程兵、炮车远程兵的伤害高血量少,近战兵的伤害低血量厚,炮车两者兼具。

  知道这些之后,我们就应该明白,如果你要把兵线推过去,你就得去补掉远程兵,这样你这边的小兵总体血量会保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要是你要让对方把兵线推过来,你就不要一直去A小兵,只补掉最后一下就可以了,因为一般情况下,对面如果没有意识,他就会情不自禁的去不断的A小兵或者因为放技能POKE你而不小心对小兵造成了伤害,这样无意识间他们的小兵就会慢慢推到你的塔下来。

  3、学会如何补塔刀。塔刀一直是对ADC补刀最大的一个考验,大多数玩家觉得补塔刀的难度较大,往往都会漏掉很多刀,来一起学习下如何补塔刀吧。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