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鱼馅饺混沌

原创
(一)怎样做鱼馅饺混沌1、开水烫面(要用筷子,小心烫手)。之后揉成面团盖上湿布放一边醒着。2、剔下鱼肉,去皮、切片。猪肉切薄片,葱、姜均切薄片,在切好的材料上洒盐、胡椒粉、鸡精。3、一起剁成泥状。将剁好的鱼肉泥盛入盆中,加少许蚝油、酱油、香...

  (一)怎样做鱼馅饺混沌

  1、开水烫面(要用筷子,小心烫手)。之后揉成面团盖上湿布放一边醒着。

  2、剔下鱼肉,去皮、切片。猪肉切薄片,葱、姜均切薄片,在切好的材料上洒盐、胡椒粉、鸡精。

  3、一起剁成泥状。将剁好的鱼肉泥盛入盆中,加少许蚝油、酱油、香油、五香粉(怕鱼肉会腥,又怕放料酒影响饺子的味道,只好乱七八糟地加了些调味料,呵呵)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

  4、木耳和胡萝卜分别洗净切末,加少许盐、熟油拌匀待用,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别打在两个碗里,各加少许盐搅散,分别入锅煎熟,捞出剁末。取出面团,再次揉好后,分成若干个小剂子。

  5、然后擀皮,包成各种形状的饺子,蒸锅加水,将饺子摆好,盖盖。

  6、大火烧开5分钟后,转中火再烧10分钟,关火,出锅。

  (二)怎样做烧麦

  1、糯米洗净浸泡一晚,放入锅中煮熟,肉切末,放盐、鸡精、糖、葱继续剁碎。香肠和香菇切丁,糯米拌一下放凉,蒜炒香,放入肉末、香肠、香菇炒熟。

  2、然后糯米入锅炒,放少许酱油和生抽,翻炒一小会后盛出,用饺子皮将炒好的糯米包进去。蒸熟即可。

  (三)手游代理怎样做

  1、手游代理怎样做:联系这款游戏的投资机构,进行洽谈业务,然后进行拜访,对于双方的合作如何展开进行讨论。

  2、都有什么要注意的:一些谈判的细节都要想到,不要落下,后来在补充就麻烦了,所以细节关系着成败。和游戏投资方签订长期合作合同,合同的条款要意义列明,双方一致认可的条款才行。

  (四)煤气高压锅怎样做板栗

  1、在每个板栗的肚子上横砍一刀,砧板上垫块湿抹布,可以防滑。

  2、砍这么深的口子就行了,注意不要伤到手。

  3、然后把板栗放进高压锅,倒少许水,大概至半颗板栗的高度或者更少点。

  4、合上盖子,开中火,等气孔出气后再拔掉小红帽。

  5、出气后改小火,隔一分钟左右,握住锅柄提起来簸一簸,直至气孔冒出来的气越来越小,水的嗞嗞声逐渐消失。

  6、这时候关火,焖3-5分钟,就可以掀开锅了。

  (五)怎样做姜芽糖

  1、首先,把准备好的姜都洗干净。

  2、用刀把姜切成约1毫米的薄片。

  3、将准备好的白糖倒入水里,上锅熬化。(糖浆煮好不要先倒出来哦,一直放在锅里即可)。

  4、然后,把切好的姜片倒入熬好的糖浆中,改为中火熬。

  5、等姜片的水分熬出来了,改小火熬。

  6、等汤汁开始粘稠,继续小火熬,不停搅拌,一直等到能够拉丝时,再关火。

  7、准备好糖粉。

  8、将熬好的姜片倒在一个不黏的锅中,倒入糖粉。

  9、开火,不停翻炒至出沙,晾晒后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