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演的电视剧大全

原创
(一)孙俪演的电视剧大全1、2001年底,主演海润影视筹拍的现代剧《玉观音》。2、2004年,主演爱情电视剧《一米阳光》,在剧中饰演女律师伊川夏;随后,在年代剧《红粉世家》中饰演歌女李桃枝;同年,还与刘烨合作主演《血色浪漫》,饰演纯情的周晓...

  (一)孙俪演的电视剧大全

  1、2001年底,主演海润影视筹拍的现代剧《玉观音》。

  2、2004年,主演爱情电视剧《一米阳光》,在剧中饰演女律师伊川夏;随后,在年代剧《红粉世家》中饰演歌女李桃枝;同年,还与刘烨合作主演《血色浪漫》,饰演纯情的周晓白一角。

  3、2005年,在历史情感剧《风雨西关》中饰演天真活泼、无限美好的大家小姐谢天慧;随后,主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饰演单纯善良的舞蹈演员杜鹃,并为该剧献唱片尾曲《爱如空气》。

  4、2006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天和局》中饰演忠厚善良的传统女性;同时,孙俪还寻求影坛方面的发展,与李连杰合作动作片《霍元甲》,并凭此片获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

  5、2007年,与黄晓明合作主演《新上海滩》,饰演集诚实、坚强、爱心、智慧、勇气与气质于一身的冯程程 ;随后出演电视剧《一世情缘》,饰演任性刁蛮且深藏心机的富家女纪雯。

  6、2008年,孙俪与邓超以荧幕情侣档主演浪漫爱情电视剧《甜蜜蜜》。

  7、2009年,孙俪主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年代剧《小姨多鹤》,饰演日本孤女竹内多鹤,因剧集涉及中日题材,雪藏三年后才在安徽卫视上星播放;之后,主演胡大为执导的剧情片《金山》,孙俪饰演女主角小虎,这部电影未能够在国内放映,然而孙俪却凭借这一角色获得罗马故事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及加拿大电影the Gemini Award双子座奖“最佳女主角奖” 。

  8、2011年4月26日,与甄子丹、姜文合作主演历史片《关云长》上映,孙俪饰演的第一女主角绮兰是一个为影片的剧情特别设计的虚构人物,与甄子丹饰演的关云长发生一段复杂而朦胧的暧昧感情 ;9月29日古装奇幻电影《画壁》上映;11月17日,主演的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在地面首轮播出,孙俪在剧中饰演甄嬛一角,讲诉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的故事。

  9、2013年9月,主演当代都市剧《辣妈正传》,饰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个走在时尚前端的辣妈。

  10、2014年9月6日,孙俪产后复出拍摄郑晓龙导演的古装剧《芈月传》,剧中饰演芈月 。

  11、2016年,主演励志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灵动善良、百折不挠又率性的周莹。

  12、2019年10月28日,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发布杀青特辑,剧中饰演房似锦。

  (二)孙俪演的电影有哪些

  1、《恶棍天使》是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俞白眉编剧,邓超、孙俪领衔出演。

  该片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于2015年12月24日在中国上映。

  2、《影》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武侠动作片,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

  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2018年9月6日,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同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3、《哥哥树》是2005年上映的剧情类电影,由郑旭执导,李乐、亓亮、孙俪主演。

  《哥哥树》讲述了一个12岁的男孩小谷子精心培护当兵哥哥生前种植的小树的感人故事,反映了人们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仍顽强生存,同时渴望着改变生活现状。

  (三)微信聊天拒绝了你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1、出现这种情况,是被对方拉黑了。

  2、首先在通讯录中找到该联系人,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3、进入资料设置,看到下面有加入黑名单。

  4、滑动黑名单,呈现绿色为开启。

  5、被拉进黑名单的好友的朋友圈将不会再出现在用户的页面中,对方发来的消息,系统也将自动屏蔽。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