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馅素包子怎样做

原创
Ⅰ,酸菜馅素包子怎样做1、用材主要材料:小麦面粉500克、酸白菜一颗、生鸡蛋2个辅材:酵母菌适当、十三香适当、葱段适当、盐适量、食用油适当、生抽适当。2、酵母菌用温开水化掉预留。3、小麦面粉放进洗脸盆,以便更绵软能够加一个鸡蛋。4、酵母水倒...

  Ⅰ,酸菜馅素包子怎样做

  1、用材主要材料:小麦面粉500克、酸白菜一颗、生鸡蛋2个辅材:酵母菌适当、十三香适当、葱段适当、盐适量、食用油适当、生抽适当。

  2、酵母菌用温开水化掉预留。

  3、小麦面粉放进洗脸盆,以便更绵软能够 加一个鸡蛋。

  4、酵母水倒进洗脸盆,用筷子把小麦面粉拌和成絮状物。

  5、搓成光洁的面糊,盖上发醇。

  6、酸白菜用冷水洗二遍,随后浸泡一会。

  7、.酸白菜切成小丁,生鸡蛋2个预留。

  8、锅中下适当食用油。

  9、下鸡蛋液滑散,盛出预留。

  10、锅中留底油下葱段进行爆香。

  11、下酸白菜炒出香味。

  12、生鸡蛋也下进来炒匀。

  13、加十三香,生抽 ,盐,调料。

  14、面粉发酵至二倍大就可以了。

  15、面糊排气管后揪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

  16、把酸菜馅包进来,凉水上蒸屉。

  17、沸腾算时间, 十五分钟就可以起锅了。

  Ⅱ,怎样做蛋挞美味

  1、紫薯去皮洗净,切成小块上锅蒸熟。然后将蒸熟的紫薯块放进准备好的蛋挞皮中,并将装了紫薯的蛋挞皮放进烤箱的烤盘中。

  2、将淡奶油、牛奶、白糖放进小锅中,小火加热,并且需要不断搅拌直至白糖完全融化,然后关火放凉。接着用筛子将低粉过筛,加入冷却的液体中并加入蛋黄,搅拌均匀之后继续用筛子过滤。

  3、将过滤好的蛋挞液倒入放了紫薯的蛋挞皮中,然后放入烤箱,20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带上棉手套取出,香喷喷的紫薯蛋挞制作完成。

  Ⅲ,怎样做卤蛋好吃又简单

  1、食材:土鸡蛋10个、卤水料1包、盐适量、酱油适量、生姜一块。

  2、选鸡蛋。鸡蛋有分类的,最好选择土鸡蛋,它的蛋黄颜色要比洋鸡蛋金黄一点,这种鸡蛋卤出来更香,营养更高。

  3、配卤水。卤水可以自己配,包括:桂皮、八角、小茴、甘草、花椒等。超市里也有现成的卖,10个鸡蛋一包卤料就够了。

  4、煮鸡蛋。先把鸡蛋洗干净备用,锅里加上水后把鸡蛋放进去一起煮,如果防止鸡蛋破裂,可以在水里加点盐,大火煮10分钟后调小火,直到鸡蛋煮熟关火,把鸡蛋放冷水里浸泡一下,用勺子一个一个的敲裂(动作要轻,不能把鸡蛋里面弄破了)。

  5、煮卤水。再往锅里加半锅水,把卤料、盐、酱油放进去煮开,也可以添点生姜,直到颜色变黑,卤水完成,拿下备用。

  6、煮卤蛋。把煮熟的鸡蛋放入煮好的卤水里,再煮上个5分钟关火,然后直接把鸡蛋入在卤水里浸泡着,只要吃的时候再加热一下就可以啦。

  7、卤水再次利用。当然煮好鸡蛋的卤水不要立马倒掉,可以利用起来卤点千张、豆干之类的,那叫一个香字,最主要的是吃的放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