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杏仁豆浆怎么弄

原创
①核桃杏仁豆浆怎么弄1、食材清单:黄豆200克、核桃仁100克、杏仁80克、热开水400毫升、冰糖20克。2、做法:(1)备好所有食材,适量的核桃仁,一般选择干核桃仁。杏仁、黄豆、冰糖也放置碟子当中备用,并取清水开始烧热水。(2)黄豆清洗干...

  ①核桃杏仁豆浆怎么弄

  1、食材清单:黄豆200克、核桃仁100克、杏仁80克、热开水400毫升、冰糖20克。

  2、做法:

  (1)备好所有食材,适量的核桃仁,一般选择干核桃仁。杏仁、黄豆、冰糖也放置碟子当中备用,并取清水开始烧热水。

  (2)黄豆清洗干净放入水当中煮熟,也可以侵泡5小时以后再煮(这样便于煮熟)。没有侵泡的黄豆需要倒入大量的水,大火煮40分钟左右即可。

  (3)将煮好的黄豆挑拣出坏的,将好的放进破壁机当中。依次加入核桃仁、杏仁、冰糖和热开水。选择破壁机中最高档,运行3分钟左右即可。

  (4)将破壁机内的豆浆倒入杯子当中就可以食用了。一份香浓可口,营养健康的核桃杏仁豆浆就诞生了。如果喜欢咸豆浆的,也可以加入一些盐在食用。

  3、小技巧:

  (1)选择杏仁时记得选择南杏仁,适合食用。当然也可以换成巴达木,向其中加入一些芝麻、花生。这些时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添加。

  (2)冰糖的用量也根据个人喜爱甜度决定,也可以不加冰糖,做好后最后加白砂糖也可以。

  ②空调不冷了怎么弄

  1、可以检查下空调系统中的管路,空调泵,冷凝器,蒸发箱等一些部件是否有损导致制冷剂的泄漏。还有一个检查方法可以在添加制冷剂的同时添加荧光剂,车辆使用一个礼拜之后使用专用的荧光灯检查下空调系统,如有有泄漏点会发亮,就说明这个部件损坏了。

  2、空调泵内部损坏,导致无法启动制冷的效果,一般空调泵损坏会出现异响。所以检查下空调泵,如果损坏就需要更换了。

  3、空调系统中的冷凝器散热片过脏,导致空调系统的压力和温度过高,为了保护空调系统,所以空调泵停止工作了,所以空调不制冷。可以使用高压水枪清洗下冷凝器的散热片。清洗完之后使用高压气枪吹干。

  ③新鲜黄花菜怎么弄

  1、可以做清炒黄花菜。

  2、材料:鲜黄花菜200克,水发香菇50克,净冬笋50克,芝麻油50克,花椒、葱丝、姜丝、清汤、料酒、精盐、味精各适量。

  3、水发香菇洗净,挤去水分,切成丝。净冬笋切成丝。鲜黄花菜洗净,抽出花心,放入开水锅内略烫捞出,控净水分。

  4、炒锅置旺火上,加入芝麻油烧热,投入花椒,炸至焦黄时拣出不要,放入葱丝、姜丝,加入香菇、冬笋、黄花菜略炒,调入清汤、料酒、精盐、味精,颠翻均匀,装盘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