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煮绿豆汤的做法

原创
1)电饭锅煮绿豆汤的做法1、首先买一些优质绿豆,选择绿豆时,要看其中是否无杂质、虫眼、异味,如果没有这些则是比较优质的绿豆。2、选好绿豆之后,将绿豆倒入盛器中,再倒入清水没过绿豆,浸泡二十分钟(为了将绿豆泡软,如果不提前浸泡,那煮的时间就会...

  1)电饭锅煮绿豆汤的做法

  1、首先买一些优质绿豆,选择绿豆时,要看其中是否无杂质、虫眼、异味,如果没有这些则是比较优质的绿豆。

  2、选好绿豆之后,将绿豆倒入盛器中,再倒入清水没过绿豆,浸泡二十分钟(为了将绿豆泡软,如果不提前浸泡,那煮的时间就会长一些)。

  3、浸泡二十分钟之后,将绿豆捞起来倒入电饭锅的盛器中,再往里面倒入足够量的清水;如果想要绿豆汤稠一些,则可以放少点水;想要稀一些,就放多些水即可。

  4、然后盖上锅盖,煮三十分钟;我用的是一般家用的电饭锅,如果用高压锅煮的话,大概20分钟就可以了。

  5、待三十分钟之后,绿豆基本上都被煮烂了,即可将白糖放入锅中(白糖的量按个人喜好决定,喜甜的可放多点,不喜甜的可放少些)。

  6、放糖之后,再盖上锅盖,重新将绿豆汤煮滚即可;那么用电饭锅煮简单的绿豆汤就完成了(绿豆与狗肉、榧子不能同吃,因为食物相克)。

  2)红三角电饭锅怎么样

  1、中国商标局核准注册的生产电饭煲的三角牌商标,注册人是“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其他用在电饭煲这个产品上的三角牌要么是被许可的,要么是冒牌的(就是没拿到注册证书的)。

  2、据查询,这个公司将三角牌许可给几十家公司使用,所以你看到很多不同厂址的三角牌也是很正常的,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必然的,这个商标本身已经没多大价值了,被做烂了。

  3)电饭锅煮粥的方法

  1、两杯米于碗中加水浸泡一小时。

  2、泡好的米按1:3的比例加入温水温,温水省时。米泡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把锅放入煲内。插上电,按下煮粥的那一档。如果没有“煮粥”的话,可以跟平时一样按下煮饭的键。

  3、煮10分钟后搅拌,再15-20分钟后加入油搅拌即可。

  4)电饭锅煲鸡方法

  1、将芝麻油,盐,生抽,辣椒粉,葱花,料酒调配好,调配好后,大概有半碗多料汁。

  2、把买好的鸡整只洗干净,去除内脏,不用切。

  3、将鸡放入电饭锅中,用一半料汁均匀涂在鸡身上,希望味道更足的话,可以带一次性手套涂抹料汁。涂完后按下煮饭键。

  4、等煮饭键跳了之后,开盖将鸡翻身,把剩余的料汁继续涂在即身上,再按下煮饭键。

  5、就这样静静的等成品就好了,如果觉得鸡煮不够烂,想味道更足,可以继续加配料煮。

  6、等自己觉得可以就用盆子装出来就行,无需别的配料。是不是简单又方便,而且这样吃还不上火哦!

  5)电饭锅做最简单的面包

  1、首先,我们先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2、在一个大点的碗里倒入400G面粉,然后打入一个鸡蛋,顺便留点鸡蛋黄出来,不用太多。

  3、然后慢慢加入搅拌好的牛奶,一般分两三次倒进去,用筷子搅拌均匀。

  4、用手不断揉均匀,揉软。可以在模板上拍打,这样更有劲度。这时,我们再在揉好的面团中间挖一个小洞,加入一点花生油(其实放黄油会更好)

  5、然后继续揉搓均匀,放在碗里,盖上一层保鲜膜进行发酵半个小时左右。

  6、待发酵完成后,拿出来放在木板上把面团里的空气揉搓排出去。并弄成一个长条。

  7、把面长条分成一个个大小均匀的坯子,并在上面涂一层蛋黄液,撒上一些黑芝麻。

  8、然后把所有坯子都做成上述那样,并在电饭锅里刷入一层油,然后把面包团放进去。

  9、把电饭锅放进去按住煮饭的键,煮到保温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