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饭煲出现E是什么问题?

原创
一)美的电饭煲出现E是什么问题?1、电饭煲显示E字是故障代码,称为E1故障,一般是内锅温度传感器故障。2、E1传感器断路;有可能是传感器断路了,包括引线,插头插座等;还有天气太冷,传感器阻值过高造成电压力锅显示该代码;处理方法可在传感器两端...

  一)美的电饭煲出现E是什么问题?

  1、电饭煲显示E字是故障代码,称为E1故障,一般是内锅温度传感器故障。

  2、E1传感器断路;有可能是传感器断路了,包括引线,插头插座等;还有天气太冷,传感器阻值过高造成电压力锅显示该代码;处理方法可在传感器两端并联一个100K电阻。

  3、E2传感器短路;传感器短路故障极少见。一般只能换新(该传感器在25度室温时是100K)。

  4、E3超温;常见是锅底太脏造成温度过高。

  5、E4 压力开关失灵。

  6、只有E可能是显标板坏了。

  二)电饭煲怎么做魔芋

  1、五花肉入冷水小火焯水,焯好后用温水洗净。再入冷水,二次小火焯水,盛出洗净。 两次焯水可以减少很多油脂,吃起来不腻口。

  2、电饭煲放五花肉,小火榨出油脂来。可以盖上盖子防止迸溅。这个过程比较慢,十几分钟的样子,中途翻翻面,煎到表面金黄。夹出来,用吸油纸吸去表面油脂。再次减油。 榨出来的油基本可以再炒一道菜了。

  3、电饭锅放五花肉,八角,香叶,桂皮,料酒,加水没过五花肉,盒盖,选煮肉键。肉好后,把汤汁和料倒掉。这样又又减少了油脂!

  4、把五花肉,魔芋,生抽,老抽,冰糖,五香粉,花椒粉倒入电饭锅,拌匀,盖盖子,选选个短一点的时间,比如煮菜。

  5、做好后,根据情况开锅再烧一会儿,收汁。喜欢吃辣这时候可以加辣椒。撒上点葱花,开吃啦!

  三)电饭煲吮指脱骨小排做法

  1、准备材料:排骨一千克,生抽,老抽,料酒,蒜,姜片。

  2、腌汁:一千克的排骨,用了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料酒,一点蒜和姜片。

  3、排骨不需要焯水,直接洗干净之后,加入腌料汁腌制2小时。

  4、电饭煲最下面抹一点油,铺上姜片,再把排骨和腌肉汁一起倒进去,摁下煮饭键,就好啦!超级无敌简单,超级好吃,根根脱骨!

  四)电饭煲鸡汤怎么炖好喝

  1、准备好鸡,姜和二锅头,油,盐。

  2、把鸡用沸水洗一遍,稍稍加一点点盐,把姜洗干净,切成片,青菜洗干净。

  3、打开电饭煲,调到煲汤档,电饭煲热了之后,加入油一小勺,把姜加进去,用勺子翻炒一下。

  4、等姜入味之后,把鸡肉倒进去,一遍用勺子翻炒,一边倒,到了之后在翻炒一会,盖上盖子焖一下。

  5、15分钟过后,看到鸡肉变色,微熟之后,加入二锅头,翻炒一下。

  6、倒入开水,加少许盐,盖上盖子,等个90分钟即可。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