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虾怎样做酥脆

原创
Ⅰ,炒虾怎样做酥脆1、用料:大虾,面包糠,盐,料酒,胡椒粉,姜,葱,淀粉,蒜。2、大虾洗净剪去虾须虾枪,挑沙线。加盐,料酒,胡椒粉,姜,葱腌15分钟左右。3、锅中放油,油量要略宽些,油温6、7成热时,把虾上拍上薄薄一层淀粉,放进去炸至变色后...

  Ⅰ,炒虾怎样做酥脆

  1、用料:大虾,面包糠,盐,料酒,胡椒粉,姜,葱 ,淀粉,蒜。

  2、大虾洗净剪去虾须虾枪,挑沙线。加盐,料酒,胡椒粉,姜,葱腌15分钟左右。

  3、锅中放油,油量要略宽些,油温6、7成热时,把虾上拍上薄薄一层淀粉,放进去炸至变色后捞出。

  4、把油再次加到8、9成热,将虾回锅复炸后捞出沥油备用。

  5、锅内留少许底油,下蒜末煸黄煸香。

  6、倒入面包糠炒到金黄。

  7、倒入炸好的虾,加白糖,盐调味后起锅即可。

  Ⅱ,怎样做西红柿馅饺子

  1、材料:西红柿一个,鸡蛋两个,葱适量,盐3克,糖2克,植物油少量。

  2、把西红柿切成两半,然后用勺子将西红柿内充满水份的瓤挖出。

  3、将去掉瓤的西红柿切成小粒,不要切得太碎,然后放入糖拌匀。

  4、将两个鸡蛋打到碗里,把之前挖取的西红柿瓤切成小块放入鸡蛋中,然后把西红柿脱出来的水也滤到鸡蛋液中,西红柿汁的量不能超过鸡蛋液总量的三分之一。

  5、在滤掉汁的西红柿碎里放入少量植物油拌匀。

  6、取炒锅,放入少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葱花炒香,然后放入和西红柿汁混合好的鸡蛋液炒碎。

  7、将鸡蛋碎放入处理好的西红柿碎拌匀,调入盐,馅就调好了。用分出来的西红柿汁和适量的水来和面,面要软,和完面后放置10到20分钟。

  8、包饺子,将包好的饺子用开水煮,等大开后,放入饺子,等水再次开后,加入凉水,再次等水开,同时要慢慢用漏勺搅拌,避免饺子与锅相粘。饺子煮熟后入盘即可。

  Ⅲ,隧道内的电缆沟怎样做

  1、电缆沟敷设就是先修建出一条用于放置电缆的沟道,并设支架,再敷设电缆;电缆隧道则更为宽大,可以有人通过。电缆隧道内敷设电缆。

  2、1隧道长度在7m以下时,可设一个出入口;隧道长苏7m以上时,两端应设出入口;两个出入口之间的距离超过75m时,应增设出入口。

  3、入孔直径不应小于0.7m。

  4、隧道内应有照明灯,电压不应超过36V,否则应采取安全措施。

  5、通道地面应尽量平坦,向排水沟方向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而排水沟向集水井应有0.3%-0.5%的坡度。

  6、隧道与厂房(或变电所连接处,以及长距离隧道中每隔100m应设带门的耐火隔墙)。

  7、隧道应尽量实行自然通风。当电缆的电力损失超过200W/m时,应实行机械通风。

  8、电缆沟内敷设电缆,室内电缆沟的盖板应与室内地坪相平;在容易积水、积灰的地点,应适用水泥砂浆或沥青封堵盖板缝隙。

  9、室外电缆沟的盖板应高出地面100mm,以减少地面排水进入沟内。若盖板高出地面影响厂区排水或交通,可构筑具有覆盖层的电缆沟,但盖板顶部一般低于地面300mm。室外电缆沟进入厂房(或变电所)入口处,应设有防水隔墙。

  10、电缆沟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盖板,盖板重量异两人提起为宜,一般不超过51kg。室内需经常开启的电缆沟盖板,宜采用钢盖板。电缆沟应实行分段排水,每隔50m左右设置集水井,电缆沟底向集水井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

  11、电缆敷设在支架上时,电力电缆应位于控制电缆的上方,但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可并列敷设。当两侧都有电缆支架时,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应尽量与1kV以上的电力电缆分别敷设在不同侧支架上。

  12、电缆接头的两侧各2m之内的上部要用耐火板隔开,以防中间接头发生故障时烧坏临近电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