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退出拼多多

原创
Ⅰ:怎么退出拼多多1、打开【拼多多】,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找到【设置】选项,下滑至最底端,选择【退出登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即可退出拼多多的账号。2、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

  Ⅰ:怎么退出拼多多

  1、打开【拼多多】,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找到【设置】选项,下滑至最底端,选择【退出登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即可退出拼多多的账号。

  2、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

  Ⅱ:拼多多一家店怎么同时买多件

  1、打开拼多多,点击首页。

  2、点击上方搜索框,点击商品。

  3、搜索商铺名,点击搜索。

  4、进入店铺,选择想购买的商品。

  5、返回个人中心,点击待付款。

  6、点击去支付即可。

  7、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

  Ⅲ:拼多多怎么申请开店

  1、 首先打开电脑,在浏览器中输入拼多多,并点击搜索。

  2、 进入拼多多官方网站,找到商家入驻。

  3、 打开之后,点击我要入驻。

  4、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然后使用验证码和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

  5、 输入注册人的详细信息,一般红色标记的都是必填项,其他选项可以选填。

  6、 打开保证金说明,因为不同类别所缴纳的保证金是不一样的。随后点击提交,等待系统审核,审核系统一般为48时间。

  7、 审核通过后,系统会以短信的形式告知你审核通过,并把拼多多账号和初始密码告诉你。

  8、 登录后台,然后缴纳保证金就可以了。

  Ⅳ:拼多多小编推荐怎么设置

  1、第一步、设置路径【商家管理后台】-【商品管理】-【店铺推荐设置】。

  2、第二步、可以设置店铺推荐的主商品都会出现在备选中,包括在售报商品和已下架商品。支持在搜索框中输入商品ID和名称进行搜索。

  3、第三步、点击操作下面的“编辑”按钮,对选中的商品进行推荐商品设置和修改。

  4、第四步、需要选择的商品进行勾选,点击确定,推荐商品就设置成功了,注意要选择3个商品作为推荐商品,店铺推荐才能设置成功。

  5、第五步、点击“清空”按钮即清空掉该主商品下的所有的推荐商品。

  6、第六步、店铺推荐设置完成后展示在主商品的商品详情页的“店铺推荐”模块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