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脑怎样做才能又白又细

原创
一、豆腐脑怎样做才能又白又细1、材料:嫩豆花、淀粉、粉丝、芹菜、大头菜(也可用榨菜)、油酥花生、油辣椒、酱油、醋、味精、花椒、肉条。2、做法:(1)大头菜切小丁,芹菜切末。(2)大概50g的淀粉。(3)将淀粉用水调成水淀粉,不要太稀也不要太...

  一、豆腐脑怎样做才能又白又细

  1、材料:嫩豆花、淀粉、粉丝、芹菜、大头菜(也可用榨菜)、油酥花生、油辣椒、酱油、醋、味精、花椒、肉条。

  2、做法:

  (1)大头菜切小丁,芹菜切末。

  (2)大概50g的淀粉。

  (3)将淀粉用水调成水淀粉,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兑水时刚好没过淀粉。

  (4)锅中烧四碗水,水开后缓缓倒入水淀粉,一定要缓缓倒,边倒边搅,否则就要结成块状影响口感,待烧开冒泡。

  (5)用铲子轻轻削下薄薄的豆花片。

  (6)将削下的豆花片轻轻地放入烧开的淀粉糊中,待再次烧开即可。

  (7)取一碗倒入适量的酱油、醋、油辣椒、花椒、味精。另取一净锅加水煮熟粉丝。

  (8)舀入豆花淀粉糊入碗,装大概6、七分满,再放入适量煮好的粉丝。

  (9)撒上芹菜末、大头菜丁、油酥花生即可。

  二、怎样做干锅香辣虾

  1、食材:虾、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料酒、生抽、糖。

  2、剪去虾枪和虾须,保留虾脚。

  3、大虾背部用小刀划开,挑出泥肠。

  4、锅里加入适量橄榄油,放入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小火炒香。

  5、放入处理好的大虾,煸炒至虾身弯曲变红,倒入适量料酒。

  6、倒入适量生抽调味。

  7、加入适量糖调味,转大火煸干汤汁,起锅前加少许香菜即可。

  三、怎样做槐花最好吃

  1、把槐花晒干,当茶一样冲泡饮用,味道也是极其不错的。在晾至可以喝的温度时可以调入蜂蜜,风味更佳。

  2、摘取新鲜的槐花,清洗干净可以和面粉加水混合,放在笼篦上蒸熟食用,熟后蘸一点醋,食用,非常好吃。

  3、槐花包饺子也十分好吃,槐花和肉馅/大葱,包槐花肉饺子,槐花和鸡蛋/大葱,包槐花素馅饺子都好吃。

  4、槐花做酵素也十分好喝,取一份槐花两份红糖加槐花10倍的水做成槐花酵素,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5、做槐花酥饼干,取压榨食用油和面粉/槐花/小苏打/发酵粉(泡打粉),混合和面,用油和出的面是酥松的,像方酥面里加槐花,拍成圆饼或切成方块,放在电烤箱里烤熟即可。

  6、槐花丸子也十分好吃,把槐花和面包碎/鸡蛋或肉馅/淀粉/葱花/无碘食盐稍微加一点水混合,搓成丸子,放油锅里炸成槐花丸子好吃。

  四、用破壁机怎样做营养餐

  1、【凤梨椰汁舒果昔】

  原料:去皮凤梨1片(200g),椰汁1杯,冰块8-9块做法:凤梨、椰汁、冰块一起放入破壁料理机中,选择“蔬果”功能,按下“启动/停止”,工作完成后即可。

  2、【阿胶固元膏】益气补血,滋阴养颜

  原料:阿胶250g、红枣肉250g、核桃仁250g、黑芝麻250g、冰糖200g、黄酒500毫升(一瓶)

  做法 :阿胶用榔头敲碎,放入料理机中,选择“坚果”功能粉碎,将粉碎后的阿胶倒入容器中黄酒泡3天。芝麻、核桃仁、红枣、冰糖分别用烤箱烘干水分,分别用料理机”坚果“键粉碎。泡好的阿胶倒入锅中小火软化后将食材倒入阿胶中用力搅拌。平托盘上铺上保鲜膜摸上芝麻油将阿胶倒在上面,在用保鲜膜包上压平。常温下硬后切块食用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