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长截屏如何操作

原创
一.OPPO长截屏如何操作1、第一步:将手机画面停留在需要长截图页面的最上端,然后用手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减键”,持续2-3秒钟左右,或者三指下滑进行普通截图。2、第二步:快速点击普通截屏的截图预览界面。3、第三步:选择“长截图”选项...

  一.OPPO长截屏如何操作

  1、第一步:将手机画面停留在需要长截图页面的最上端,然后用手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减键”,持续2-3秒钟左右,或者三指下滑进行普通截图。

  2、第二步:快速点击普通截屏的截图预览界面。

  3、第三步:选择“长截图”选项。

  4、第四步:上下拖动页面调整需要截图的末端,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二.opp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

  1、首先将OPPO手机关机。

  2、关机后,同时长按电源键+音量减键,直到进入recoveryr模式。

  3、然后通过音量键切换选择双清模式wipedata/factoryrese和wipecachepartition(恢复出厂设置与清理缓存)。

  4、选择后最后再按下,电源键,确认进行双清,之后你的手机会再次自动重启,并恢复出厂设置。

  5、opp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就和新买回来的手机一样,开机后即可重新设置使用了。

  三.oppo在线查找手机

  1、手机丢失后,使用其他的手机或者使用电脑登录oppo云服务,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进入云服务后,点击查找手机,进入定位界面。

  3、进入定位界面后,即可看到丢失手机的位置。

  4、然后放大地图可查看具体位置范围。

  5、接着可通过地图上的定位信息对丢失的OPPO手机进行找回,此时可点击左侧手机上的【锁屏】、【响铃】、【手机格式化】等按钮保护手机中的信息安全。

  四.OPPO手机一直自动重启开不了机怎么解决?

  1、手机在使用时出现死机,先强制关机,然后来再长按电源键查看是否可以开机,若无法开机,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源中心检测处理。

  2、若能开机,建议:观察手机进行什么操作时出现死机,若是运行单个软件时死机,可以进入设置--应用程序,找到该软件卸载观察。

  3、手机后台程序运行太多,建议下拉状态栏,对手机进行“一键清理”关闭后台程序。

  4、存储空间不足,定期清理手机,删除不需要的文档、压缩包、安装包等资料(文件管理--文件清理);系统原因,可以备份资料,恢复出厂设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