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热点怎么用

原创
(一)手机热点怎么用1、操作方法:首先按住屏幕上方边框,往下拉,切换到开关界面,再打开手机热点。此时,你的wifi就自动关闭了,但数据流量还是要打开的。2、设置“单次流量”限制方法,选择单次流量限制的大小,可以选择手机默认设定好的流量,也可...

  (一)手机热点怎么用

  1、操作方法:首先按住屏幕上方边框,往下拉,切换到开关界面,再打开手机热点。此时,你的wifi就自动关闭了,但数据流量还是要打开的。

  2、设置“单次流量”限制方法,选择单次流量限制的大小,可以选择手机默认设定好的流量,也可以自己自定义。只要流量使用超额,连接热点的设备就会自动断开网络。

  3、设置热点名称,可以将热点网络重新命名:设置为自己的独家名称和密码。

  4、当别人用你的热点时,只要他打开wifi搜索到你的热点名称,并输入你设置的密码,就可以与你共用数据流量了。

  5、不同的手机,设置热点名称、密码、单次流量限制的方法是不一样的。

  (二)百度carlife智能小程序怎么用

  1、手机上安装好百度CarLife打开软件;USB连接到汽车上同时打开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

  2、点击手机屏幕左上角图标选择设置菜单。

  3、在设置菜单向下拉选择USB调试模式,打开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然后提示允许调试即可。

  4、usb调试完成后汽车上就能连接成功。

  5、连接好之后发现无法使用导航;在手机上设置读取位置信息同时打开软件使用移动数据流量权限。

  (三)怎么用手机查询校园卡余额

  1、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服务窗,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在点击分类,拉到底下找到学生惠。

  3、点击添加按钮并进入查看。

  4、第一次进入界面,需要填的信息不多,大家按照上面写的填写就是了。不过要先充点钱。

  5、第二次进入,当我们添加过学生惠服务窗后,打开支付宝,拉到首页的最下面,可以找到...这个按钮。

  6、这时候应该能找到,在新界面选择校园一卡通。

  7、这时候你可以看到,这时候的余额,如果你消费了,它的余额显示会按你当前余额显示。

  (四)万用表怎么用

  1、在使用万能表之前,应“机械调零”,使用过程中不能接触表笔的金属部分以保证测量的准确和人身安全。

  2、在测量电量时,不能在测量时换挡,测量高电压或大电流时更应注意,否则会使万能表毁坏。

  3、如需换挡,应断开表笔,换挡后,测量,在使用时水平放置,还应注意避免外界磁场对万能表的影响。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