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的最快减肥瘦身方法

原创
1女人们的最快减肥瘦身方法减少热量的供给要采取递减肥方法。正常减肥速度是一个月内体重下降2-3公斤,不要速度太快,以免引起生理上的不良反应。控制主食,限制纯糖和甜食。食量较大者,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先减去50-100克(1-2两),逐...

  1 女人们的最快减肥瘦身方法

  减少热量的供给要采取递减肥方法。正常减肥速度是一个月内体重下降2-3公斤,不要速度太快,以免引起生理上的不良反应。

  控制主食,限制纯糖和甜食。食量较大者,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先减去50-100克(1-2两),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00-250克左右。细嚼慢咽,养成吃七八成饮的习惯。对含淀粉多的和极甜的食物如土豆、红薯、果酱、果法饮料、糖果蜜饯等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主食最好粗杂粮混用,如小米、玉米、燕麦、杂豆等。

  脂肪要严格限制,并且要限制动物脂肪。烹调用植物油,并要在限制规定的数量之内。不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如黄油、奶油、油酥点心、花生、核桃、瓜子、油煎炸食物,减肥时期要禁用,体重恢复后也要节制。高血脂症应限制含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肝脏、内脏等。

  改变烹调方法,少用食盐。在限制脂肪的同时烹调方法尽量用蒸、煮、炖、熬、拦等少油的方法。同时宜少放食盐,以清淡为好,防止太咸,饮水太多。

  在低热能控制下,适当提高蛋白质的摄入比例。蛋白质是人体组织的主要组成成份,为保护体内组织器官的蛋白质不被消耗,在机体肌肉组织不受损害的情况下而消耗体内脂肪,维持正常生理功能,食物中蛋白质要充分些。可采用含蛋白质高脂肪低的肉类食品如鱼、鸡肉、牛肉、兔肉等,它们所含热量比猪肉低3倍。豆制品也是良好的蛋白质食品,而且对降低血脂有益。

  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魔芋、海藻类食品,以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为了减少饮食控制带来的饥饿,可在正餐中增加蔬菜量,如大白菜、油菜、芹菜等绿叶蔬菜或海带、木耳、魔芋等食品,或者两餐之间如含水分多糖分少的水果和生菜如西红柿、黄瓜,这样可以增加饱腹感,维持正常代谢,降低血脂和减轻体重。

  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制定合理的饮食制度。对肥胖者一日不应少于三餐,定时定量养成好习惯,那种两餐并作一餐吃的习惯不但不能减肥,反而因一餐的摄入量太大,而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同时要改变餐后添食,睡前吃点心,饭后立即睡眠等不良习惯。

  减肥中只控制饮食是不够的,必须和加强锻炼同时进行。运动应长期坚持而不是偶尔的,进行一次剧烈的运动去消耗热量,那样是无助于减肥的。肥胖者应规律地进行中等度的锻炼和力所能及的体力活动。重度肥胖者或年龄较大体质弱者,首先考虑快走、慢跑、走跑结合、做体操、打太极拳、上下楼梯等等。中度肥胖者可选择游泳、打球、爬山等。运动要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可操之过急,以免增加心脏负担,发生意外。

  戒酒。酒精热量高,易促进脂肪在体内的沉积。

  2 夏季减肥瘦身吃什么

  1、燕麦。燕麦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尤其是对上班族来说,燕麦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非常有饱腹感,里面水溶性纤维是小麦与玉米的4.7倍和7.7倍。

  2、苹果。女性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减肥,还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这是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加快肠胃内毒素排出,还能加快人体代谢,减少脂肪的产生。特别是对便秘的女性,多吃苹果能消除便秘的烦恼。

  3、鸡蛋。鸡蛋是最便宜的蛋白质物质,有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鸡蛋,能减少一天30%的摄入,鸡蛋里面的蛋白质有很强的饱腹感,还能维持体内血糖水品,有效的抑制食欲。

  4、坚果。坚果虽然是高脂肪食物,但都是不饱和脂肪,能有效的帮助脂肪燃烧,而坚果里面的脂肪酸能加快卡里路的消耗。吃饭期间吃一点坚果,能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

  3 减肥瘦身饮品推荐

  1、白开水

  众所周知,多喝水就是排毒的最好方法。便秘往往都是因为饮水不足所致,而长期便秘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每天要保持补充足够的水分。

  2、益生菌酸奶

  美味的益生菌酸奶是最受女性喜爱的瘦身饮品。每天饮用益生菌酸奶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加速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激活肠道等功能,同时抑制肠道对肉类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组织构建、防止脂肪堆积,是减肥者的最佳饮品选择。

  3、绿豆汤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4 什么东西可以减肥瘦身瘦大腿

  1、菠菜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

  2、苹果中含有大量的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消除腿部浮肿。

  3、西柚,热量低,含钾量丰富,可以消除浮肿,减少大腿脂肪。

  4、其他减肥方法:多做高抬腿运动。每天睡觉前或者清晨起床后,可以先在客厅裡做几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5 如何有效减肥瘦身

  1、食用辣味食物

  辣椒素具有防止肥胖的作用,它的调味功能可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体内积存,同时辣食中可溶性纤维是一种良好的淀粉阻滞剂,它有阻止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吸收的作用。而且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满的感觉从而有助于减少食量,控制体重。辣椒素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燃烧热量和瘦身。辛辣的食物能增加体温,从而加速新陈代谢。

  2、咀嚼无糖香口胶

  据一项新研究发现,咀嚼无糖香口胶能将新陈代谢率提高达百分之二十,咀嚼香口胶的人士比没有咀嚼的人士每小时消耗多额外11卡路里。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持续地在一年内每天不停地咀嚼香口胶,可能会减掉5公斤左右的脂肪。

  3、流食进餐

  这种在医学临床上称为“禁食”的方法,也称为“极低热量餐”减肥方式。用这种方法减肥的人,在16个星期或可能更长时间内完全不吃固体食物,每天只喝几杯调味的蛋白液,总热量为400-800千卡的流质,一星期体重就可减掉2-4斤,此后每周可减2.5公斤左右。对有些减肥者也可选择用低热量,体积大的食物,这可很快有饱食感。

  4、提早进食

  美国医学家研究认为,“吃饭时间的选择,对于体重的增减,要比人体摄入饮食的数量和质量更要。”因为,人体的新陈代谢状况在一天时间内是不同的。在人体饥饿之前提早进食,是一种有效的饮食方式。研究者分析认为,胰岛素可调节人体内糖类的吸收,同时对食物转化和脂肪积累起着一定的抑制作用。如果在饥饿之前吃东西,常可控制胰岛素的分泌。另外,正餐前进食,可使人在餐时食欲大减,从而减少摄入量。一般说来,从早晨起来后,新陈代谢逐渐旺盛,上午8-12点钟达到最高峰。因此减肥者可把进餐时间提前,早饭安排在6点钟以前,午饭安排在10点左右,即可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5、每日一美餐

  “一日一美餐”减肥方式是指每天都允许人痛痛快快地美食一顿,但另两餐则需按减肥食谱进餐,一顿以茶,果汁,汤及牛奶等含大量水分食物为主,另一顿则吃一些营养类食品。由于每天都有一顿吃的心满意足,减肥人士也乐意另外两餐受些限制。肥胖症患者都处于“脑疲劳”状态,这种状态是因过剩的应激反应而产生的。为此,让肥胖者每天都轻松愉快地吃一餐,有助于消除产生应激反应的因素,通过消除“脑疲劳”而减肥。

  6、多吃蔬果餐

  美国医学家研究认为,多食蔬菜水果有助于减肥。因为肉类食品很容易成为脂肪,在人体储藏起来而使人肥胖。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的热量。果蔬菜是指以蔬菜,水果为主完全不吃或基本不吃谷类或肉类食品,用以大大降低膳食的总热量与脂肪摄入量。这样可使摄入的热量减少,但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并未改变,从而使减肥成功。除了多吃蔬果外,还应吃大量的富含纤维的食物,直到吃饱为止。这样有利于肠道的蠕动。纤维是低热量食物,又能填饱肚子。另外,大多数纤维对降低胆固醇含量也很有帮助。但也应注意别利于水果当正餐减肥,这种方法不但瘦不了身,反而会伤身。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