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猪骨煲汤可以放黄豆一起煲吗

原创
(一)白萝卜猪骨煲汤可以放黄豆一起煲吗1、白萝卜猪骨煲汤可以放黄豆一起煲。2、主料:白萝卜1000g、猪骨400g、鱿鱼头2个。3、辅料:姜适量、盐适量、黄豆适量。4、鱿鱼洗净,去掉牙齿。5、黄豆提前泡下,会比较易煲绵。6、白萝卜切滚刀块。...

  (一)白萝卜猪骨煲汤可以放黄豆一起煲吗

  1、白萝卜猪骨煲汤可以放黄豆一起煲。

  2、主料:白萝卜1000g、猪骨400g、鱿鱼头2个。

  3、辅料:姜适量、盐适量、黄豆适量。

  4、鱿鱼洗净,去掉牙齿。

  5、黄豆提前泡下,会比较易煲绵。

  6、白萝卜切滚刀块。

  7、将猪骨,黄豆,鱿鱼头,放进汤锅里放适量的清水。

  8、盖上锅盖,煲一个小时左右。

  9、时间到,打开锅盖倒入白萝卜一起煲。

  10、待萝卜熟透放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二)泡椒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1、食材:白萝卜1个;泡椒120克;白糖2勺;白醋2勺。

  2、白萝卜一个,去皮后切一厘米见方的长条。

  3、先放2勺白糖均匀的裹在萝卜上。

  4、然后放2勺白醋。推荐使用白葡萄醋,一瓶好些的白醋大概二三十元左右吧。几元一瓶的白醋打开后有一种很刺激的味道,高品质的白醋味道很柔和。

  5、如果喜欢吃微辣加入120克的泡椒即克。120克含泡椒水和辣椒。如果吃重辣可以加入210克的泡椒。

  6、萝卜泡上10分钟后就可以吃了,如果一次吃不完,放冰箱冷藏即可,3-5天吃完就好。

  (三)白萝卜怎么储存方法

  1、土坑储存:首先将白萝卜去掉顶部及根须,如果有虫伤或者裂口的萝卜需要清除掉,然后差不多准备好一个一米高一米宽的土坑,将处理好的萝卜放入,根朝上顶部朝下斜靠在坑壁上依次排好,然后将土坑撒满土后即可。如果撒入的土坑过于干燥的话,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水分湿润。

  2、水缸储存:准备干净的水缸,然后加满清水,接着将处理干净的萝卜加入缸的周围,然后再用湿土覆盖即可。

  3、冷藏保存:将处理好的白萝卜用白报纸包裹好然后放置在冰箱或者冷库里面保存,差不多能保存一周时间。

  (四)水养白萝卜的方法

  1、洗根:把选好的植株,从土壤中挖出,用手轻轻抖动,慢慢拍打(切勿用力过猛,伤到根部),抖净土壤露出全部根系后。放入清水中浸泡15-20分钟,再用手轻轻柔洗根部,经过2-3次的换水清洗,直至根部完全无土。必要时可用竹签慢慢挖出,必须做到一点泥土不剩,这是水培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切不可疏忽大意。洗净根部后,适当的剪去多于的老根,因为水培花卉的根部同样是观赏的重点,所以根部洁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2、催根:催根就是将土生根转变成水生根。具体作法是:将洗净的植株根部放入配好的营养液中浸泡10分钟左右,放入泡沫板或珍珠岩中,使其根部接触到水面(注意随时增加水中的氧气含量)。如此处理过的植株很快就能长出水生根了。

  3、上盆:当水生根长到两厘米左右时就可以放入合适的瓶器里进行水培管理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