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快捷键截图按哪几个键

原创
一)电脑快捷键截图按哪几个键1、Ctrl+PrScrn使用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是整个内屏幕的图片;2、Alt+PrScrn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结果是当前容窗口的图片;3、打开qq,使用快捷键Ctrl+Alt+A,这样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地...

  一)电脑快捷键截图按哪几个键

  1、Ctrl + PrScrn使用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是整个内屏幕的图片;

  2、Alt + PrScrn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结果是当前容窗口的图片;

  3、打开qq,使用快捷键 Ctrl + Alt + A,这样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屏,还可以在截屏图片上做一些简单的注释和处理。

  二)电脑快捷键大全

  1、单独按Windows:显示或隐藏 “开始”功能表。Windows+BREAK:显示“系统属性” 对话框

  2、windows +enter :启动讲述人。Windows+D:显示桌面或恢复桌面。Windows+M:最小化所有窗口。Windows+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Ctrl+Shift+N:新建文件夹。Windows+E:打开我的电脑。Windows+F:查找文件或文件夹。Windows+CTRL+ F:查找电脑。Windows+F1:显示 Windows “帮助”。

  3、Windows+R:开启“运行” 对话框。Windows+U:开启 “公用程序管理器”。Windows+L:锁定计算机(Windows XP新功能)。Windows按住不动+Tab:打开的应用程序切换,立体效果(win7系统支持)。windows +alt +F4:windows 关机窗口。Ctrl+S 保存。Ctrl+W 关闭程序。Ctrl+N 新建。Ctrl+O 打开。Ctrl+Z 撤销。Ctrl+F 查找。Ctrl+X 剪切。Ctrl+C 复制。Ctrl+V 粘贴。Ctrl+A全选。Ctrl+B 粗体。Ctrl+I 斜体。Ctrl+U 下划线。Ctrl+Shift输入法切换。Ctrl+ 空格 中英文切换。Ctrl+回车 QQ号中发送信息。Ctrl+Home 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头。Ctrl+End 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尾。Ctrl+Esc 显示开始菜单。Ctrl+Shift+< 快速缩小文字。Ctrl+Shift+> 快速放大文字。Ctrl+F5 在IE中强行刷新。Ctrl+拖动文件 复制文件。Ctrl+Backspace 启动关闭输入法。Ctrl+Alt+A 截屏(QQ的截屏快捷键)。

  4、

  三)电脑快捷键大全常用

  1、Ctrl+C 复制、Ctrl+X 剪切、Ctrl+V粘贴、Ctrl+Z撤销、Ctrl+A全选所有文件、Delete删除、Shift+Delete避开回收站直接永久删除(不可找回)、F3搜索文件和文件夹、Alt+F4关闭当前窗口或退出某程序界面、

  2、Alt+Enter查看对象属性、Alt+空格键 当前窗口启用快捷菜单、Alt+TAB窗口切换、Alt+ESC顺序切换循环、F5刷新当前界面窗口、ESC取消当前的任务、Ctrl+Tab选项之间前进移动。

  3、Ctrl+Shift+Tab 选项之间后退移动、F1帮助、F4显示当前列表内容、WIN+BREAK系统属性的对话框、WIN+D显示桌面、WIN+M最小化所有窗口、WIN+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WIN+E打开我的电脑、WIN+F寻找资料文件。

  4、Ctrl+WIN+F搜索计算机、WIN+F1显示Win帮助信息、WIN+L锁定计算机、WIN+R计算机运行窗口、WIN+U工具管理器、END显示当前画面底部、Ctrl+P打印、Ctrl+N新建、Ctrl+O打开、Ctrl+S保存。

  5、WIN+M最小化所有被运行启用的程序窗口、Ctrl+WIN+F查找对话框。

  四)电脑快捷键

  1、单独按Windows:显示或隐藏“开始”功能表。

  2、Windows+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3、Windows+D:显示桌面或恢复桌面。

  4、Windows+M:最小化所有窗口。

  5、Windows+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

  6、Ctrl+Shift+N:新建文件夹。

  7、Windows+E:打开我的电脑。

  8、Windows+F:查找文件或文件夹。

  9、Windows+CTRL+F:查找电脑。

  10、Windows+F1:显示Windows“帮助”。

  11、Windows+R:开启“运行”对话框。

  12、Windows+U:开启“公用程序管理器”。

  13、Windows+L:锁定计算机(WindowsXP新功能)。

  14、Windows按住不动+Tab:打开的应用程序切换,立体效果(win7系统支持)。

  15、windows+alt+F4:windows关机窗口。

  五)强制重启电脑快捷键

  1、同时按住alt+ctrl+del键..出现的对话框里面有关机的选项。

  2、同时按住win(就是键盘左下角ctrl和alt中间的那个windows图标的按键)+R 输入 shutdown -s 5 你的电脑就再5秒之后关机了。

  3、同时按住Alt+F4 里面也会出现关机的选项。

  4、同时按住alt+ctrl+del键 在里面选择....任务管理器..结束里面名称为:explorer.exe的进程,然后在 文件选项内..新建任务,再输入 explorer.exe 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