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下面的小字怎么设置

原创
(1)微信朋友圈下面的小字怎么设置1、首先,先打开微信,打开之后进入到“发现”主面板,然后单击面板上的“朋友圈”按钮。2、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朋友圈面板,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好友发的朋友圈动态了。此时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右上角会有一个类似相机的图标,此...

  (1)微信朋友圈下面的小字怎么设置

  1、首先,先打开微信,打开之后进入到“发现”主面板,然后单击面板上的“朋友圈”按钮。

  2、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朋友圈面板,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好友发的朋友圈动态了。此时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右上角会有一个类似相机的图标,此时按住按图标不动。

  3、按住不动之后会进入到发送朋友圈动态时的编辑面板。此时在输入框里面随便输入想要表达的内容,然后单击下方的“所在位置”按钮。

  4、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所在位置面板,此时单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

  5、然后会进入到搜索面板,此时在输入框里面输入一些不能识别地址的文字内容。比如输入abcdef。输入完成之后会出现“搜索”按钮。

  6、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搜索结果,但是搜索结果会显示搜索的位置没有找到,那么此时单击该搜索结果。

  7、单击搜索结果之后就会进入到创建位置面板,此时位置名称,我们可以输入我们想要在发消息后下方显示的小字。比如想要在动态下方显示“真好看”,那么位置名称就输入“真好看”,详细地址随便填写一下,填写完成后单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2)朋友圈下午语录暖心

  1、千万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没用,要么忘记,要么努力。

  2、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为了嫁给世俗传说的如意郎君。你那么优秀,不是为了给娃当个娘就算了,你从不欠别人一段恋爱,也不欠任何人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

  3、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愿你爱上现在,梦见未来。

  4、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5、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会亮。

  (3)微信朋友圈下午茶说说

  1、想尝遍每块蛋糕,和你嘴角的果酱。

  2、曾经喝汽水的女孩,如今喝起了红糖水。

  3、请带上128个G的胃跟我走。

  4、下午茶时光,自制红豆双皮奶,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5、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路。

  6、放慢节奏!喜欢巴厘岛安逸时光!巴厘岛宝格丽下午茶!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